印度网红怀念中国App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总部设立

2020-07-20 14:26:41 作者: 印度网红怀念

  印度实行防疫限制措施后,印度西部瓦尔萨德的29岁男子拉索德无活可干了。4月份他和朋友开始在TikTok上为自己录制视频。他在村里尘土飞扬的土地上飞快旋转的视频迅速走红,几周内圈粉700万。粉丝们给他寄礼物,TikTok送他苹果手机。他通过赞助赚的钱足以在疫情期间养家糊口。“我实现了梦想!”他说,“我接到为宝莱坞电影歌曲编舞的电话,并出现在电视舞蹈节目中。”但所有这一切都在印度政府禁止TikTok和其他58款中国App之后戛然而止。

  相关新闻:

  7月20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短视频应用TikTok此前计划投资30亿英镑,在英国设立全球总部。鉴于近期美国等国家以信息安全为由对TikTok频频施压,TikTok的计划可能在付诸实施前就化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