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点球】英超竞彩推荐:诺维奇VS伯恩利

2020-07-20 14:23:38 作者: 【韩信点球】
若韩某分析得还行请就点左上方蓝色字关注

英超03:00 诺维奇VS伯恩利

竞彩参考:胜
指数参考:诺维奇+0.25

诺维奇一直显得十分挣扎,前29轮联赛战罢,球队仅取得8场胜仗,目前仅积31分,位列积分榜中下游之列的他们多数徘徊于降班区附近。尽管此前作客3比0战胜史浩克零四,一度让球迷以为奥格斯堡找回状态,但近两轮仅取1和1负不胜战绩的他们似乎緟蹈覆辙,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的形势岌岌可危。


伯恩利拉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基本上已经接近完成保级目标,目前他们领先不莱梅已经有9分,不过球队接下来要面对多支中下游球队,虽然实力都不是很强,但是都有保级战意,科隆还需继续争取胜利!特别是在球队复赛后4场比赛只拿到2分的情况下,此战面对奥格斯堡也是其抢分时机。



[韩某解盘]

机构数据目前给出主队平手高水,从初市1.0的水位涨到后市1.09。就目前的指数来说奥格斯堡交手不败还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机构还给出了主队高赔的一个数据,本场比赛双方积分上仅仅相差3分,且奥格斯堡主场有一定抢分优势,毕竟过去6次交手主队都没输过,但是从目前来看各大机构开出主让0球指数,数据上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明显不足。



【联系韩某扫码添加】

(今所有竞彩场次)

001澳洲甲16:30

布里斯班狮吼VS中部海岸海员

002德甲03:30

杜塞尔多夫VS柏德博恩

003英冠03:45

富勒姆VS布伦特福德

004法甲03:45

里昂VS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