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歌曲歌词淡淡然掠过神秘又美丽

2020-08-07 10:38:04 作者: 抖音歌曲歌词

抖音歌曲歌词淡淡然掠过神秘又美丽

抖音淡淡然掠过神秘又美丽是什么歌

这首歌叫做《你的眼神》,是一首粤语歌,歌曲原唱是卫兰,林志美。这首歌发行的时间比较早,在2009年11月27日就发行了。

《你的眼神》这首歌有很多个版本,有粤语版的也有国语版的,很多人都有翻唱过这首歌。在抖音上最流行的一个版本是林志美演唱的粤语版的《你的眼神》。粤语版的《你的眼神》最经典的版本是林志美演唱的,国语版的《你的眼神》最经典的版本是蔡琴演唱的。歌曲《你的眼神》不同的版本,在QQ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上可以收听到。

抖音歌曲歌词淡淡然掠过神秘又美丽

热门评论:

1、这专辑封面跟网易留声机转盘绝配啊。

2、不知卫兰现在如何,前几年她曾在我们这个不知道是七线八线的小城市开过演唱会,瞬间有种看着凤凰跌入泥潭的感觉。也许她不是什么大明星,但我永远爱她——至少现在还是。

3、无法忍受卫兰这张单的封面~

4、今天早晨在车上听到这首?至今最好的版本没有之一?萨克斯伴奏简直好听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