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歌曲歌词客官不可以你靠的越来越近

2020-08-07 08:51:20 作者: 抖音歌曲歌词

抖音客官不可以你靠的越来越近是什么歌

客官不可以是什么歌

歌名:《客官不可以》

歌手:徐良 / 小凌

这首歌应该是在2010年的时候火的,在那个时候也是有很多的网络歌手走红,并且很多歌曲都算是比较经典的了。这首歌是收录在《犯贱》这个专辑里面的,在这个专辑中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歌曲,比如《犯贱》、《和平分手》、《回忆中死去》等。

徐良这位歌手相信那时候大家也是非常喜欢的,如果你不了解他的话,就看看下面的个人简介吧:

徐良内地青年唱作歌手。没有唱片公司背景、无制作团队,自己包揽词曲创作制作,徐良自编自唱的《犯贱》《红装》《和平分手》等歌曲在互联网上悄然通过口碑的方式走红,深受好评,打开知名度。2011年签约滚石移动美妙音乐公司并在2012年发行首张专辑《不良少年》。继首张个人大碟《不良少年》于2012年3月发行之后,徐良再接再厉,于6月又推新单曲《无颜女》。代表作品:《犯贱》《客官不可以》《无颜女》《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