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居息!西峡中坪村溪上云山民宿美出新高度

2020-07-27 17:32:03 作者: 山水居息!西

在当代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拥抱自然的渴求越来越强烈。而民宿,一直都是放空自己最好的选择。民宿经济更是幸福产业,是乡村全面振兴、高水平全面小康的重要引擎。西峡二郎坪镇中坪村溪上云山民宿,枕山而居,伴水而息美出新高度!

溪上云山民宿地处二郎坪旅游大环线之列,周边山脉绵延,风景十分秀丽,古朴典雅的房屋,静幽的庭院,搭配上民宿风的细节元素,带来的是一种轻松自然的惬意气息。

这样一处位于出门见山、回头望村的地方,成为乡与野之间的一种纽带。乡村民宿不仅成为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的领域,也是游客“感受乡村慢生活”的首选居所。

山、竹、空气中透露着清新、自然,乡村民宿,是可以洗去浮躁的地方,可以享受田园生活的地方,没有城市的喧嚣、繁华,这样的院子更能打动自己的心。

来这的人大多是小住几天,想放松一下身心,在附近的乡村里转转。记住乡愁同时,让旅客感受空灵、安全、释怀。

溪上云山有客房15间,带有游泳池,住在这里,可以看见对面的山峰,连绵起伏,别有情调。

乡村的质朴和清静自然的环境与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需求,细心的主人已经为你想好一切。不再是酒店的千篇一律,不再是匆匆下榻的冰冷房间,一盏灯、一张床、一处细节、精心描绘的设计元素营造出一份暖暖心意,匠心独具,美得让你猝不及防。

溪上云山由2018年投资450万建造,2019年投入运营,市场前景向好。说起对家乡的旅游,民宿老板老贾感情很深,“这里是我老家,我的根在这里。”一句话说出了民宿主人对家乡的情怀,更体现出对乡村旅游振兴战略的拥护。

城市里的快节奏已经好久,没有让自己的生活慢下来了,乡村悠闲惬意的日子,使疲惫的心灵得以洗涤,回归平淡幽静生活,让自己的内心安宁。二郎坪镇中坪村溪上云山民宿,就是闲适安逸的净土,美出新高度!

溪上云山只是西峡发展乡村旅游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西峡县抓住乡村旅游兴起的时机,依托丰厚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坚持规划引领,以特色产业为基础,以美丽乡村为载体,以休闲旅游为支撑,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旅游有机融合的新途径、新方式,走出了一条乡村旅游助推山区县脱贫攻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