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利终究还是离开了乡村爱情,李荣浩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

2020-07-19 01:30:17 作者: 王小利终究还

哈喽,娱乐喻乐又来了,废话不多说,一起来吃瓜!

最近,“刘能”牵动着众人的心,这话还要从多日前说起,早些时候,《乡村爱情13》正式开拍,可是,就在拍摄的过程中,种种迹象表明“刘能”一角似乎换人了。很多证据表明王小利似乎不再出演“刘能”一角,其中就包括了“长贵”直播时无疑中透露的信息、“谢永强”和疑似新“刘能”拍段子等,不过,当时小编写了一片文章来分析“刘能”换角的可能性赵本山放弃“刘能”王小利?仔细想想,疑点重重,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分析了“刘能”被换角的可能性,最终得出的结论是王小利不可能被替换,“刘能”一角还是非王小利莫属。

没有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不到十天,王小利本尊就证明了自己不再出演“刘能”一角。

打脸的事情要从李荣浩说起,今天,李荣浩突然发文表示“刘能换人演了,爷青结”。李荣浩的发文让很多人恍惚了一下,不过,片刻之后,“爷青结”就成为了最流行的网络用语。李荣浩的发文并没有让王小利的粉丝失望,心中还抱着一丝丝的幻想,幻想着李荣浩并不知道“**”,也只是“以讹传讹”。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刘能”本尊王小利出现了,王小利点赞了李荣浩的内容并表示“永葆青春,依然精彩”。王小利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这就是默认了“刘能”换人了,一时间“官宣”换人的事情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包括小编在内的很多对王小利继续出演“刘能”一角的人心中最后的一丝希望都被打破了,而且是“稀碎稀碎”的。

据悉,代替王小利出演“刘能”的人是王小利的徒弟赵明远,而且是王小利本人亲自推荐的。说起赵明远,关注王小利及本山传媒的人应该有印象,辽宁卫视的各类喜剧节目中几乎都出现过赵明远的身影,无论是《明星转起来》还是《本山带谁上春晚》中赵明远都曾有过精彩的演出,而且这些演出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真假之分”。只要是有赵明远出现的场合,演出小品的内容基本上都和“真假刘能”有关,有的时候还配着“真假赵四”,效果很好。

赵明远确实和王小利很像,特别是在模仿“刘能”上更是惟肖惟妙,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赵明远最近也被拍到出现在了《乡村爱情13》的拍摄现场,而且和王小利的互动也非常频繁,看来王小利是在给自己的徒弟铺路。

对于“刘能”换人一事,很多人和李荣浩抱着同样的心态“爷青结”,很多人表示质疑,认为赵明远达不到王小利的高度,而且已经十二季了,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对于赵明远版的“刘能”,很多人也都提出了自己的担心,如果剧情没有合理的过度,将换人这件事情好好的解释一下,恐怕会影响口碑和收视率。

不过,也有很多人安慰李荣浩和《乡村爱情》的粉丝,虽然王小利离开了,但是毕竟熟悉的“王老七”、“赵四”、“谢大脚”,特别是“谢广坤”还在。

李荣浩是《乡村爱情》的忠实粉丝,被送“乡爱十级学者”称号,季季不落,只要是用《乡村爱情》的梗来cue李荣浩,李荣浩是必接梗,而且李荣浩最喜欢的是作天作地的“谢广坤”。

李荣浩对《乡村爱情》有着莫名的“执念”,对于“谢广坤”更是又爱又恨,甚至还为网友支招如何应对剧情中“谢广坤”的戏份。李荣浩是当红歌星,能够承认喜欢《乡村爱情》可以说是十分坦率了,毕竟,很多人“吐槽”《乡村爱情》很土,好像喜欢看这部剧自己的品味也会跟着下降似的。李荣浩用事实证明,自己土不土和是否喜欢看《乡村爱情》没有关系。

期待《乡村爱情13》中“谢广坤”的戏份能够重一点,这样也不枉李荣浩的心心念念,让“爷青结”不至于那么悲伤。其实,李荣浩的“爷青结”也是很多人的担忧,王小利几乎可以和“刘能”划等号了,赵明远可能也会演绎得很出彩,但是,味可能就不对了。

对于王小利,很多人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虽说有传言称王小利是为了拍摄大导演的作品才不得已放弃了“刘能”,但《乡村爱情》不会频繁的换人,如果赵明远出演了“刘能”,想要再换回来几乎就不可能了,那么未来王小利怎么办?

我们现在能够做的就是静静的等待,等待着《乡村爱情13》的播出,也许剧情会给我们惊喜,说不定王小利版“刘能”的离开只是短暂的,赵明远饰演的可能并不是“刘能”,只是“刘能”失散多年的兄弟,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娱乐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