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闺蜜三人拷问路然,段振宇现学男友宝典却被姜小果嫌弃

2020-07-30 09:04:26 作者: 二十不惑:闺

《二十不惑》闺蜜三人拷问路然,段振宇现场学习男友宝典却被姜小果嫌弃!《二十不惑》是由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主演的成长剧,该剧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青春烦恼和成长困惑的故事。二十岁是一个很特别的年纪,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未来的路是什么样,迷茫着憧憬着。梁爽和她的室友就是这样的二十岁女孩!

在最新剧情中,石头和路然在一起了,她的三个好闺蜜都想来看看路然,为石头把把关,看看他是不是值得让石头托付一生的那个人。大宝把餐厅选在了老地方,还叫上了段振宇。石头看见姜小果,梁爽还有大宝一脸认真为自己拷问路然时,那一刻她觉得自己好幸福,可以遇到这样的好闺蜜。

路然面对石头三个闺蜜的问题,临危不乱,在被问到为什么喜欢石头时,他说是因为石头漂亮,在梁爽的追问下他的回答依旧一样。在后来吃饭的时候,石头的筷子掉了,路然并没有帮她捡起来,而是将端上来的大鸡腿先夹给了她,或许在大家眼中,路然没有帮她捡筷子是不够爱石头的表现,但是筷子掉在石头的椅子下,当天她还穿着裙子赴约,他不捡不是不爱石头,而是担心她走光!

吃完饭后,闺蜜三人都在门口议论路然,说他不够温柔,不够体贴,石头看见她们为自己操心的模样十分开心,但对于她而言不管路然会不会帮自己捡筷子,钱包是不是魔术贴,只要他爱自己就足够了!梁爽和姜小果都遇到过渣男,她们不希望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她的身上,所以在石头选择男朋友的事情上,她们也严格很多,甚至比自己选男朋友还要紧张。

不过看到石头挽着路然的手,一脸幸福的回家时,作为闺蜜的她们也为石头感到高兴,只不过就面对路然刚刚回答的问题,满满都是套路。她们出来的时候,路然还给大熊和段振宇分享男友宝典的经验,他们以为姜小果和大宝不知道,然而一转身,姜小果和大宝就对着段振宇叹气,还说男人都是一个样,这时段振宇一脸懵,还追问姜小果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文 ‖ 干水木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