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以国安法拘捕3男1女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7-30 09:04:24 作者: 香港警方以国

  据香港“东网”报道7月29日报道,香港警方国安处高级警司李桂华今晚在记者会表示,国安处今日下午3时分别在元朗、屯门及沙田拘捕3男1女,年龄介乎16至21岁,有关人士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第20及21条,并带走电话、计算机及文件。

香港警方以国安法拘捕3男1女

  调查显示,有关人士涉嫌在社交平台发表“港独”宣言,宣言已涉及煽动分离国家。李桂华指出,如案件严重,可判处10年监禁的罪行,警方是可以提取被捕人士的DNA样本。

  李桂华表示,相信有关组织于近期成立,留言是今年7月1日后才发现,而煽惑及协助教唆已构成煽动罪行。至于有人称是在外地宣传,李桂华称,警方也有管辖权调查相关案件:至于羁留会按一般情况处理。

  以上就是【香港警方以国安法拘捕3男1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