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三公掀起腥风血雨,个人对决孟佳垫底,最大赢家居然是她

2020-07-24 11:05:34 作者: 浪姐三公掀起

这一周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在万众瞩目瞩目中,迎来了第三轮公演。这一次的赛制全新升级,分为两轮比赛,加入了个人对决,想必又将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在两轮比赛中,个人battle是最受期待的环节。毕竟李斯丹妮、孟佳、王霏霏还有张含韵之间的个人对决,确实是火药味十足。

从这四个人当中看,孟佳、王霏霏专业女团“Miss A”出身,可以说说竞争第一名的有力人选。

李斯丹妮在专业程度上,虽然说和王霏霏、孟佳比是有那么一定的距离。但是和张含韵相比,确实是超出一大截。

在没有表演之间,四人之间的实力对比,张含韵很不占上风。但是,最终的个人对决的比赛结果,完全不是早先预想了。

根据网友们爆料,在个人对决中。孟佳垫底,又一次成为了倒数第一,应该是观众缘不够好吧,国内知名度太低。

第三名居然是王霏霏,以王霏霏的实力,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不过也可能和孟佳一样,输在了观众缘上了。

没想到这一次个人对决,最大的赢家是张含韵。张含韵拿了第一,李斯丹妮拿了第二。这一个结果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

意料之外,是因为张含韵从专业程度上看,和李斯丹妮、王霏霏、孟佳相比,几乎不占任何优势。

意料之中,是张含韵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的那一天。张含韵之所以能够参加个人对决,是因为张雨绮的力挺的。

张含接到这一个任务之后,也是在不停努力地练习。其他小姐姐都休息了,张含韵还在不停地练习。

不过遗憾的是,在团队表演的时候。张含韵所在的张雨绮团,在表演中金莎出现了舞台事物,扇子掉到了地上。

因此,团战这一块没有能够拿下第一名。最终综合两场成绩,张雨绮团排在了第三名,金莎遗憾地淘汰了。

不过对于张含韵这一次的成功,小编想说的是,这绝非偶然。从“酸酸甜甜”的超级女声一路走来,张含韵可谓是高开低走。

近些年,张含韵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渐渐地崭露头角。在《兰陵王妃》中大气沉稳的表演、《声临其境》中一人分饰多角,那场“后妈茶会话”堪称惊艳。

从天堂跌入谷底,张含韵始终没有放弃,如今的她,又再一次出发,一步一步地朝前努力着,相信张含韵终有一天,会迎来属于她的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