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吃出疑似塑料片!最新回应来了

2020-07-24 10:47:42 作者: 海底捞吃出疑

7月20日晚

话题?#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点击话题回顾此前报道)

冲上微博热搜

随后,22时27分

@海底捞 在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启事


道歉启事全文信息

↓↓↓


事实上

这已经不是海底捞第一次

被曝食安投诉事件

↓↓↓

2017年4月12日,海底捞(宝安海雅缤纷城店)被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抽查时,被发现其存在粗加工间存放草花饰品,冰箱内有的生熟食未分开存放、冻库存在标签标识不清等问题,海底捞被执法人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在2017年8月25日,北京海底捞劲松分店、太阳宫分店被曝其门店后厨存在“老鼠爬进装食物柜子”“清理地面和墙壁的扫帚、抹布与餐具一同清洗”“洗碗机油污未清洁”和“火锅漏勺用于掏下水道垃圾”等卫生问题


对此,海底捞方面在当日下午回应,称媒体报道情况属实,将会作出整改。


网友说


@谂盐:有点点失望了,如果人家没有发到网上真就被500块菜品券打发了吗……明明按法律规定至少赔偿1000元呀


@不了吧没空:是我最爱的火锅 希望你们越来越好 切记保证品质


@天气晚来秋秋:那天在生菜里发现虫 就把生菜退了 给了我们一张一次性8折券 因为服务员态度好 所以我们啥也没说就同意了?能赔这么多?是我们傻了


@晨宁奶琦:没事儿,注意一点。我还是会去吃啊。毕竟在我心里海底捞是独一无二,无人可以竞争,没有人可以比得过心中的number one。


@起个名还有限制:我今天吃饭吃到头发!服务人员就说不好意思,把头发丢了,我说就这样么?她说那我给你一个菜免单,我说那不行的,给我打折吧,我本身有大学生折扣,然后我说给我打五折吧,结果386让我付250多,我看了以后不同意,又给我折到200,我们吃饭的还有孕妇8个多月了,回家越想越生气,一刷微博正好刷到这个!


@高高高高麦:我国食品安全法有规定,出了问题可以要求三倍赔偿,消费不足一千可以按照一千+消费金额赔偿。我上次吃某连锁麻辣烫吃出了问题,店长当场赔偿给了我,大家不要觉得麻烦,维护好自身利益!


@lingkate_18146:这塑料是从海底捞的店里头吃出来的,这问题该海底捞解决的。毕竟食品供应商不是顾客选的。

-------------------------------------------------------------------

◆据@海底捞火锅、南方都市报(nddaily)、微博等

◆责任编辑:轩辕? 校对:姚佳? 审核:董磊

◆半岛热线:0532-96663(线索采用后,有奖励哦)

◆联系我们:17561687858(手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