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苹果出什么新款?iPhone12上市时间确定9月?

2020-07-28 16:56:18 作者: 2020年苹

  7月27日消息,日前,根据网友@ihacktu爆料,苹果秋季的iPhone 12系列新品发布会可能会在9月8日举行。且苹果还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推出下一代iPad Pro以及 Apple Silicon Mac。

  有爆料称今年苹果为iPhone 12准备了全新的配色――“海军蓝”配色,相比黑色和白色来说,这个配色可以更好的突出手机的质感,当然看起来也不会那么高调或者低调,更符合中庸之道。

  新闻详情: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今年苹果方面或将会在秋季举行两场新品发布会,其中除了以iPhone 12系列为主角的一场之外,另一场则会带来其他硬件产品的升级。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苹果方面或将首先在9月8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12系列机型,并同步带来Apple Watch Series 6、AirPower,以及新款iPad等产品。而在10月27日则还会迎来秋季的第二场新品发布会,带来包括新款iPad Pro与MacBook在内的多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