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买烧鸡送免费旅游被叫停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0-07-28 09:06:24 作者: 99元买烧鸡

  7月27日,“99元买烧鸡免费旅游”的活动被山西省运城市文旅局发文叫停。具体发生了什么?

  这篇文章表示,近期当地出现了打着政府补贴口号买烧鸡免费旅游的活动,据数据统计,该活动已覆盖运城十三县市,报名人数将近5万人。因此,运城文旅局局长表示,这种低价旅游活动系私人行为,已扰乱了正常旅游市场,目前正查处。

  99元买烧鸡送免费旅游被叫停

  这之后,执法工作人员对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的团队进行了现场处理。并当场解散通过网络报名的低价游群众35名。工作人员为现场游客进行了旅游法规知识宣传,告诉他们出行要先咨询查证旅行社资质,必需签订正规旅游合同,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等出游事项。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99元买烧鸡送免费旅游被叫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