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公布!莆田停车位最新收费公布,最低只要……

2020-07-28 09:06:16 作者: 刚公布!莆田
2020年7月27日 周一

热点回顾 点击阅读

莆田家家户户都在给这个男人过生日

宴席上被疯抢的东西,居然是这么做出来的

97.17亿!莆田市区这群拆迁户有福了


来源|莆仙网综合▼


自从国投易泊投放以来,就引起了很多莆田人的热烈讨论,其中最关心的还是收费标准问题。前段时间征求了大家对公共停车位智能收费标准调整的意见,最近,就有新的收费标准出来了。


这次调整将市区道路分三类区域:一类为中心城区主干道,大约覆盖3280个车位;二类区域主要是中心城区较为繁华的次干道,大约覆盖4820个车位;剩下的归为三类区域,大约5900个车位。这三类区域所覆盖的车位占比分别占比23%、34%和42%。

? ?

8月最新收费调整


三类区域的收费呈阶梯式,一改原先每月统一500元封顶的模式,分成500元、400元、300元三个档次。

车辆当月停车费达到相应等次的月封顶金额后,接下来该车在该等次及以下的区域停车全免费。除此之外,保留了“前15分钟免费”、“晚上9点半至次日早上7点半”免费等人性化条款。


5月1日刚开始实行的公共停车收费标准


5月15日起调整后停车收费标准

调整后的主干道收费标准:

车辆临时停放15分钟以内免费,超过15分钟纳入计费时长。

临时停放1小时以内收费3元,临时停放第2小时起加收3元(不足60分钟按60分钟计算),第3小时起每超30分钟加收2.5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算),第4小时起每超30分钟加收3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算),此后类推,同一车辆当天24小时以内(含免费停放时段)最高收费为35元。

同一辆车每月最高收费500元。

调整后的非主干道收费标准:

车辆临时停放15分钟以内免费,超过15分钟纳入计费时长。

临时停放1小时以内收费2元,临时停放第2小时起加收2元(不足60分钟按60分钟计算),第3小时起每超30分钟加收1.5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算),第4小时起每超30分钟加收2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算),此后类推,同一车辆当天24小时以内(含免费停放时段)最高收费为25元。

同一辆车每月最高收费500元。

@所有人

对此,你怎么看?

写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欢迎分享





广而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