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弯下的是腰,收获的是信任

2020-07-25 03:32:54 作者: 【暖心服务】

和往常一样,正兴源登记服务站的大厅里面来来往往的群众坐在椅子上等待叫号办理业务。值日警官赵波在大厅里为前来的车主提供各种业务咨询办理服务。不经意间看见大厅来了一个步履蹒跚,单手扶腰的男子,赵波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李大哥是前来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的,前不久由于不小心摔伤了腰,导致行动不便。在了解情况后,值日警官立马扶着李大哥到爱心专座休息区座下,并为李大哥叫了号。

考虑到李大哥行走不便,赵警官将李大哥拿来的手续一一整理查看,交到了前台工作人员的手中,并告知前台工作人员来办群众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手续,并准备好需要用户填写的资料,交给了赵警官。赵警官将手续带到了李大哥面前,弯下腰,指导李大哥填写相关材料,不一会儿业务就办结了,李大哥十分感激。我们弯下的是腰,收获的是群众的信任。

编辑:正兴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机动车管理所

机动车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