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北野武与小18岁女助理结婚,网曝曾支付给原配近13亿赡养费

2020-08-13 14:04:14 作者: 73岁北野武

      北野武是日本著名导演,演员,主持人。相信日本电影《菊次郎的夏天》一定有很多小伙伴都看过,无论是剧情还是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电影,北野武还凭借《菊次郎的夏天》获得了第27届东京体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代表作有《花火》《坏孩子的天空》等。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北野武宣布与小自己18岁的女助理结婚,北野武如今已经73岁,也是再一次刷新了日本演艺界再婚年龄的记录。

  据悉女方是他的助理。据说该女子的父亲是日本某地官员,北野武还曾表示女助理能为了他豁出性命。据了解北野武是在一场酒会上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随后开始了八年的交往。据网上爆料北野武与妻子松田干子协议离婚时,将名下的房产全部给了妻子松田干子,总财产预计约12.75亿元。而自己只留下了一套3亿日元的房子居住,之后便与小18岁的女助理开始新生活。
  北野武的前妻松田干子曾是大正电视曲艺场的节目主持人、女漫才团体“Miki&Michi”成员之一。二人结婚39年,育有一子一女,于去年5月正式协议离婚。

  北野武和前妻是松田干子在一起的39年中,期间也有传出北野武出轨和私生子的消息,但是夫妻二人都没有回应过。早些年夫妻感情还挺好,在1994年的时候,北野武因意外受重伤住进医院,松田干子在病房一直贴心照顾北野武。后来夫妻两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逐渐感情破裂,之后甚至分居长达几十年。
  如今的北野武已经和女助理再婚了,不管如何,希望北野武和前妻松田干子能够好聚好散,往后余生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