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套路,你中招了吗

2020-07-25 02:42:35 作者: 平安普惠套路

#平安普惠##网贷#说起平安普惠许多借款人并不陌生,因为该P2P平台在整个行业中算是大规模的P2P平台,每年的借款金额都能够达到上亿元,全国店面超过了2000多家。而很多人在借款的时候考虑的第一家基本都是平安普惠。

不过对于近年来P2P违规的现象透明中平安普惠也被相继曝光,前一段时间吉林某地朱女士(化名)向平安普惠借款之后还款时意外发现了有保险费,朱女士向此平台贷款17万元,发现还款时里面多出了担保费、服务费、保险费,而祝女士表示没有合同,当时只不过在办公室签的合同。

但朱女士表示自己就签一个姓名,结果出现了好多合同上都有该签字的笔迹,朱女士怀疑业务员隐藏消费,但是APP上都会体现出来,随后致电业务员,业务员仍旧表示都是借款人自身的签字,随着事件的发酵业务员也表示费用里面包括,银行的费用、服务费、担保费都有在里面。

随着事件的发酵业务员表示要跟客户私底下聊,看看这个费用是应该怎么退款,近年来不少P2P平台存在违规的现象,而银保监会也表示服务费、担保费、保险费、砍头息都会算上综合借款率,借款人在借钱时应该透明,及时说明不应该私自给客户加强收的费用,这是违规的行为。

同时我们也看到平安普惠投诉并不少数,而许多借款人表示想能够正常的还款,并且将多余的还的费用的给退回,并且也有网友曝光平安普惠在催收的过程中存在于曝光通讯录等违法催收的行为,要求道歉,但许多借款人投诉并没有成功。

去年有客户在平安普惠贷款50万元,随后遭到砍头息和不明的还款费用,而催收人员以威胁的形式进行催收,最后该客户找到催收公司发现,该公司并不是平安普惠催收人员,而是属于第三方的催收,并且也没有任何证明自己是受托于平安普惠证明的信函,最后以报警处理,催收人员赔偿来往的路费。

作为P2P行业中比较翘首的平安普惠,已经赚取了不少资金,相信在未来不久能够正常的收取利息,如果仍旧违规那么迎来的将会是最强严厉的监管,至今为止不少借款人仍旧在等待好消息,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