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防汛一线 栖霞区交通运输企业暖心慰问

2020-07-25 02:40:43 作者: 心系防汛一线

7月24日上午,在栖霞区交通运输局的陪同下,来自栖霞区的南京甲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能瑞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鸿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锦远物流有限公司等4家新能源和运输企业来到八卦洲外沙村,送上胶鞋、饮用水和方便面等物资,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贡献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

防汛工作开展以来,八卦洲的汛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栖霞区各政府部门、企业和公益组织和八卦洲当地村干部、村民一起,始终坚守在防汛一线,24小时巡堤值守。

栖霞区交通运输局、辖区爱心运输企业心系防汛一线,局领导多次带队巡堤,查看防汛情况,安排干部职工驻点八卦洲外沙村参与巡堤排险工作,先后向外沙村指挥部和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防汛物资和降温解暑用品,与当地村干部、村民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度汛。

栖霞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抢险救灾和运输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八卦洲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