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车!男子故意绕开交警,刚铺的沥青路遭殃了!

2020-07-25 02:37:41 作者: 无证驾车!男

近日,杜尔伯特县公安局接到在杜尔伯特镇府前路施工的柳某报案称:7月17日晚22时许,在府前路路段施工时,有一辆没挂牌照的黑色本田轿车由西市场路口开到府前路准备向西行,未按要求接受交警的规定疏导驶离,而是绕开交警并撞翻反光锥继续向西行驶,将刚刚摊铺平整的沥青路面轧坏后驾车逃离现场,造成经济损失6万余元。

案发后,杜尔伯特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全力挽回经济损失和消除社会影响。专案组通过分析研判,于7月20日下午成功锁定敖林乡好尔陶村居民孟某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晚18时许,专案组在杜尔伯特镇某宾馆南侧的洗车行内将正在洗车的孟某磊成功抓获。

经讯问,孟某磊如实供述了于7月17日晚驾驶一台临时牌照的黑色轿车去蒙中西侧加油站加油,行经西市场与府前路交叉路口时被交警拦停,因自己没有驾驶证和行驶证担心被处罚,因此没有按规定接受交警的例行检查,便绕开交警撞翻反光锥继续西行,致使刚刚摊铺平整的沥青路面被轧坏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磊已被依法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