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用“小船”运狗,儿子却在淌洪水,谁才是亲生的啊?

2020-07-25 02:41:28 作者: 母亲用“小船

今年注定是个多灾多难的一年。

上半年疫情,虽说很快就控制了下来,但大家都在家里宅了不少时间,下半年多个地方遭遇洪水,虽然过去常有发生洪水灾害,但是今年又比往年更加严重一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很多地方都得到了及时的帮助。

可是,还是有不少人的家已经被水淹了。

家里有狗狗怎么办?如果是小狗的话,随时都可以抱走,如果是大狗就有点麻烦了。

上面这位小男孩很聪明,它直接找了个泡沫箱,把狗狗放在里面当一个小船,如果没有道具的话,有些铲屎官只好把狗狗抗在了肩膀上。

有些镜头会让你很感动哦。

上面男孩背着狗狗淌着洪水,感觉像背个媳妇一样。

狗狗个头不小,看起来大概有50斤左右,虽说不重但是路途远的话,还是比较吃力的。在灾难面前最后一刻不忘记狗子,能带它们转移到安全地方都是很负责的铲屎官。

有些小朋友也一样很喜欢狗,一位小姑娘在给狗狗撑伞。

下大雨了,我给你撑一会儿伞吧。

就在一周前,有几张图走红了。

在重庆一个村庄,发生了洪灾,虽说不是很严重,但是很多人开始迁移,迁移到安全的地方,门口的洪水已经淹过了膝盖,一位穿着黄色衣服的铲屎官,拉着一个宝宝洗澡盆,上面还坐着一只狗狗。

狗狗背朝着镜头,看起来还挺享受这个过程的。

这张照片是怎么来的?

其实这两张照片的作者就是前面铲屎官的儿子,母亲似乎对狗狗更好,让狗子坐在小船里面,而且狗狗也表现得很安静,并没有感觉到害怕或者想跳下的意思。

其实宠主跟儿子已经离开这里了,当时太急没有带走狗子。

现在雨停了,所以跟孩子一起过来把狗子带走。

毛孩子已经两岁,在家里的表现非常好。

在两三个月大时,就不会在家里乱便便了,成年后不仅会帮忙看家,甚至还会帮铲屎官看守家禽,这么一只忠心耿耿的狗狗,肯定是不能放弃的,所以母亲跟着自己又一次回到家中,带走了狗狗。

至于为何让狗狗坐小船,原因也很简单,那是因为儿子太大了,坐上去就会下沉。

再说儿子已经有1.6米高,完全可以安全通过这个水深。

狗狗也是家人,发生洪灾了有条件的话,还是要一起带走。

这是一户人家被洪水困在家里,在消防官兵赶到救他们时,铲屎官第一个把狗子带了出来,然后铲屎官还有狗狗跟着消防官兵一起坐上了小船离开了,看着主人开心的笑容,就知道她是很爱这只狗的。

发生洪水,你会带上狗子一起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