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坐月子照曝光,抱新生宝宝好幸福

2020-08-13 13:20:36 作者: 吴佩慈坐月子

  说起吴佩慈我们都知道是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不仅有颜值和身材,而且也特别的有才华。有多重身份,是一名歌手及演员,而且还出过书,可以说是很优秀的女人。不过吴佩慈自从和富商男友纪晓波生下第一胎后,便宣布退出了娱乐圈,选择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据悉2月7号的晚上,吴佩慈的好友曝光她最新动态,之前吴佩慈就进入了预产期,2020年1月31日,吴佩慈大方承认生女喜讯,不过却迟迟没有看到公布第四胎女儿的照片,而这次吴佩慈的好友的晒出了她近照,吴佩慈坐月子抱女儿,这也是首次公开了4胎近照。
  从曝光的照片中看,吴佩慈也是穿着简单宽松,产后的状态也非常不错,而四胎女儿正在妈妈的怀中熟睡,这一幕也是相当的温馨了。

  如今的吴佩慈拥有四个孩子,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凑成了两个“好”字,也是非常的幸福呢,儿女双全。据悉,吴佩慈这次生产完第四胎之后,也有表示不会再生了。早前吴佩慈就有分享过自己的带娃日常,虽然家中有请保姆,但是很多宝宝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可以说是很称职贴心的妈妈。
  吴佩慈和纪晓波在一起多年,如今生下四个儿女,但是大家都知道二人一直都没有结婚,很多人嘲笑吴佩慈始终嫁不进豪门,但是吴佩慈并不在意这些看法,生活过的也是相当的滋润,衣食无忧。如今儿女双全,作为一名妈妈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吧。
  吴佩慈1978年10月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今年已经42岁,曾出演过《杜拉拉升职记》《分手合约》《一夜惊喜》等作品。希望女神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