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出道多年零绯闻,与影帝老公相爱20年

2020-08-13 14:04:49 作者: 袁泉出道多年

      提起袁泉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位女演员,袁泉出道至今都没有传出过绯闻,无论是演技,气质,还是颜值,袁泉样样具有。袁泉年轻时候可是一个大美人,超级漂亮,辨识度也是很高。现在的袁泉也依旧很美,多了一份成熟与干练。

  袁泉在上学的时候,就与章子怡、梅婷等人被称为中戏的7朵金花,在大学期间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上学期间她袁泉认识了夏雨,随后二人相爱了,后来还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袁泉的老公夏雨也是一个演技派,凭借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就获得了影帝,成为当时最年轻的影帝。
  袁泉1977年10月16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女演员及歌手。袁泉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袁泉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春天的狂想》,袁泉饰演的周小玫一角,并且首部作品就获得了最佳女配角。
  袁泉出道多年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小鱼儿与花无缺》《后会无期》《我的前半生》等。
  相信前两年袁泉和伊琍主演的《我的前半生》大家都有看过,袁泉在剧中饰演唐晶一角,中国好闺蜜,圈粉无数,获得了大家的喜爱,袁泉也是再次翻红。

  袁泉和夏雨校园时期开始了恋爱,期间两个人曾分手,遭遇过坎坷,不过还好兜兜转转二人还是走在了一起。在2009年的时候,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10年的时候袁泉为夏雨生下了一个女儿。
  二人相爱多年,如今一家三口很是幸福,平时两个人都很低调,私下对公益事业很上心,袁泉还领养了10个贫困山区的孩子,真的是人美心善。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