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有座无窗的3层楼,里面有个神秘组织,影响着整个美国

2020-08-06 10:01:36 作者: 耶鲁大学有座

美国耶鲁大学校园内有几幢十分神秘古怪的建筑,其明显的棕色外墙装饰,与整个耶鲁大学灰色的主色调有些格格不入。更为奇特的是,有一幢3层楼高的花岗岩建筑,从上到下没有一扇窗户,而且常年大门紧闭,外人根本无法窥见房中的任何景象。

大门外一侧的墙壁上,醒目地镌刻着一句话:“谁是笨蛋,谁是智者?不管你是乞丐还是国王,你都是在走向死亡。”

这里就是被称为美国最有权力、最有财富、最为神秘的组织——骷髅会总部所在地。它拥有一个极为响亮且惊悚的名字——“墓穴”。

(美国耶鲁大学)

那么,骷髅会有多神秘呢?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

1831年,一位名叫威廉·拉塞尔的耶鲁大学学生到德国进修。这个学生出生于名门望族,其家族以经营鸦片而敛财无数,拥有着一个号称美国“鸦片帝国”的拉塞尔公司。

在德国期间,拉塞尔接触到了一个名叫“光明会”组织的头目,该组织极为神秘,崇拜骷髅头。尽管这个组织曾经在德国臭名昭著,但拉塞尔还是被它独特的精神、严格的入会条件、严密的组织方式所折服。

第二年,拉塞尔回到了耶鲁大学,他决定在校园里创建一个类似的组织。他找到了班上志同道合的好友阿方索·塔夫脱,网罗了学校里最为优秀的13名学生,成立了美国历史上最为神秘的骷髅会。

这个组织的创建初衷是给这些佼佼者提供一个平台,通过资源共享、团结互助的方式,将他们培养成美国最有权势和最为富有的精英阶层,走上一条快速攫取财富和权力的捷径。

在此背景下,骷髅会的成员条件异常苛刻:必须是出身于美国东部豪门,要有显赫的家世和高贵的血统。中学时期要有美国寄宿制贵族学校求学经历,爱好体育,具有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坚韧品格。

(威廉·拉塞尔)

一般来说,骷髅会每年都会从大三学生中物色15人,考察一年后在毕业前正式入会。最开始的骷髅会还有种族和性别限制,如犹太人和黑人是无法进入该会的,女性也不具有入会资格。直到几十年后,骷髅会才尝试着接纳精英黑人和妇女。

一旦确认为骷髅会成员,就要举行一个极为庄重而神秘的入会仪式:新会员要在“墓穴”铁门上轻敲3下,沉重的铁门才会从里面缓缓打开。迎接新会员的首先就是一具骷髅头,老会员会将它放在新会员的胸前,然后发问:“你是自愿加入骷髅会的吗?你愿意为骷髅会奉献一生吗?你会一生都接纳骷髅吗?”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老会员才会带着他参观整个“墓穴”的内部情况,并在带有骷髅会标志的房间里庄严宣誓。

骷髅会标志由一个骷髅头和两根交叉的肢骨组成,下面有一组“322”的数字。“322”的含义是代表骷髅会成立于1832年,另外一个“2”表示它是“光明会”的第二个分支。

之所以选择这个标志,是因为骷髅会信奉海盗女神,他们自认为美国就是一艘大海盗船,世界是大海,骷髅会成员理应成为掌舵者,肩负着领导美国和世界的重任。

会员们会在这个房间里反复诵读骷髅会的保密誓言,并喝下盛在骷髅头里的类似“鲜血”的液体。随后,新成员还会参加一个奇怪的摔跤仪式,相互之间在烂泥地里拼命摔打,并鞭挞对方。

最后,所有新会员都会赤身裸体地躺在棺材里,将自己心中最难以启齿的秘密告诉老会员。在这一切仪式都完成后,新会员才算正式成为自己人,才有资格披上骷髅会特制的长袍,领取自己的新名字,象征着和过去彻底决裂,在骷髅会这个组织中得到重生。

(小布什和老布什)

当然了,会员们都必须定期缴纳一定的会费,来表达自己对组织的忠诚。不过,这些投资都会得到回报,骷髅会会在会员毕业之时,送上大约15万美元的创业基金,以及所有骷髅会成员的名册。这一长串如雷贯耳的名字,就是会员们通向成功的阶梯。

同时,骷髅会还会动用一切资源,让每个会员都能轻松地在组织控制的公司里找到工作,确保生活得衣食无忧,会员们才不会被生计所迫,泄露骷髅会的任何秘密。

骷髅会经过近200年的发展后,其会员已遍布美国政商界,逐步控制了整个美国社会。从白宫、国会、法院到军队,他们几乎无处不在。据披露,到现在为止,大约20多个美国的名门望族都依稀可以看到骷髅会的影子,包括大名鼎鼎的布什家族、邦迪家族、哈里曼家族、洛克菲勒家族和塔夫脱家族等。

据统计,自骷髅会成立以来,共产生了三位美国总统,两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数十位内阁成员,上百名参议员和众议员,而美国中央情报局则几乎就掌控在骷髅会的手里。

美国作家亚历山大?罗宾斯在《坟墓的秘密》一书中透露,布什家族中一共有9位成员来自骷髅会,最早加入的是普雷斯科特·布什,他曾在1917年就读于耶鲁大学,后来成功跻身美国上流社会,成为参议院。老布什1944年进入该校,加入骷髅会后成为总统。小布什受家族影响,也是骷髅会成员。

换句话说,布什家族一家三代都曾是骷髅会的成员。从这层意义上说,骷髅会是美国最有权势、最为神秘的组织一点也不为过。

更为夸张的说法是,骷髅会不甘心只掌舵美国,还妄想控制世界。他们的成员研发并使用了原子弹,发动了冷战,操纵了“猪湾事件”,参与刺杀了肯尼迪,发动了海湾战争等一列影响世界的重大事件。

随着对骷髅会的逐步曝光,人们对的美国一贯标榜的民主产生了质疑,似乎整个美国都被一双看不见的黑手操纵着,也正在沦为被一小撮社会精英掌控的国家,和公开透明的法治国度已渐行渐远。

(参考资料:《坟墓的秘密》《骷髅会白皮书》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