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IG对阵TES,宇智波阿水带领TES晓组织侵入,IG能否守住木叶村

2020-07-24 13:42:07 作者: 26日IG对

哈喽大家好,我是尚妹~

7月26日,IG对阵TES,这场比赛必定引起万千玩家的注视。自从阿水转会到TES,再加上阿水转会合同的问题,这两支队伍一直有些不对头。

近日,IG赢下V5后,官方也带头搞事了。赛后采访的时候,主持人直接问了Rookie和宁王一个问题:在接下来对阵TES中,你们能否守住“木叶村”?为何会扯到火影里的木叶村呢?原来,针对阿水出走一事,网友们玩起了火影的梗,IG在S10的时候阵容变化:阿水出走,然后带着新东家,暴打IG。网友们把火影第七班各个角色来对应IG的各个选手,宁王是漩涡鸣人,阿水是出走的佐助,Rookie是卡卡西,宝蓝是春野樱,佐井是puff,Theshy是凯。

宇智波阿水出走后,春野蓝拜托旋涡宁人带回阿水,然而第一次终末谷大决战上(春季赛),宇智波阿水打败旋涡宁人(IG输给TES),随后宇智波阿水不敌大蛇丸JDG,经过一段时间的发育,在MSC上将大蛇丸JDG打败。宇智波阿水突飞猛进,漩涡宁人也没闲着,和第七班众人疯狂训练,7月26日宇智波阿水和旋涡宁人的第二次终结谷大战就要到来了!7月26日,IG将对阵TES,这场BO3,将是一场热度比电竞春晚还要高的比赛,这场终结谷大战谁会赢呢?IG第七班对阵宇智波阿水带领的晓组织,你更看好谁?欢迎留言评论!关注尚牛电竞,有更多的电竞资讯等你了解哦~

?点一下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