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参展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0-07-15 22:46:27 作者: 汇鸿中天公司




7月15日-17日,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纺博会)在深圳举行,汇鸿中天公司派出了由12名业务人员组成的专业参展团队,带去 2000余件样品参展。
本届展会由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四大专业展会组成,是今年中国纺织品行业首个大型线下国际展会。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亟待复苏的内销市场,汇鸿中天纺织人从来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有序备展、积极参展,不仅给市场与客户带来众多新品,更展现出公司直面挑战、探寻机遇的创新经验和突围之道。


危机中方显英雄本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公司和广大参展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信心和实力从源头助力市场加速复苏,稳定产业链,为产业升级提供新动能。

来源:宝得公司?郭汉辰??

为您推荐:

汇鸿中天公司召开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动员会

喜报

集团陈述总裁一行赴汇鸿中天公司调研上半年经营情况




AT中天


执中守诚 ?经天纬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