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师弟曝光刘能换人真正原因,因为直播赚钱王小利惹怒师傅遭**

2020-07-20 08:51:28 作者: 赵本山师弟曝

近日,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上了热搜,原来大家在《乡村爱情》中熟悉的刘能换人了,第十三部乡村爱情中刘能的扮演者并不是王小利而是换成了他的徒弟。作为最长寿的一部电视剧来说,乡村爱情系列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其中刘能、赵四、谢广坤等人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人,而他们的扮演者也由一名二人转演员摇身一变成为了炽手可热的大明星,而这一切的变化其实都是源自赵本山,如果没有赵本山的赏识,相信王小利、唐鉴军等人也不会有机会出演刘能、谢广坤。

刘能这个角色许多人都非常喜欢,剧中他风趣幽默很有观众缘,就连王源都是用刘能图片来当做自己的手机壳,而李荣浩更是刘能的忠实粉丝,当听说王小利不出演刘能之后李荣浩还发文感慨自己的青春完结了。而王小利为何会不出演第十三部电视剧中的刘能?据回应称是因为档期问题,所有没有时间再继续拍摄乡村爱情了,不过档期这个问题如果用在吴亦凡、鹿晗等人身上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为本山传媒旗下的 艺人,王小利自然是听从公司的安排,而作为本山传媒的重头戏《乡村爱情》系列自然会沿用原班人马拍摄,那么刘能为什么会因为档期问题而不出演呢?所以这个回应大部分观众都是不相信的。

而正在人们热议刘能换人后,赵本山的师弟,《乡村爱情》中“老严”的扮演者唐军曝光了刘能换人的真正原因,原来是因为王小利惹怒了赵本山所以他的角色才被换人了。

说起“老严”这个角色,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他与赵四的“打架”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名场面也是让老严一炮而红。不过老严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透露唐军正是赵本山的师弟。直播中唐军就向大家透露了刘能换人的原因,他称因为此前疫情的原因,本山传媒旗下的所有演员都是处于待岗状态,而此时考虑到徒弟们的生计问题,赵本山也是同意徒弟们可以开直播赚钱,所以在那段时间大家可以看到,许多本山传媒旗下的艺人都会在各大短视频平台露脸。而相比于在剧场上一天只赚几百元,直播中王小利等人一小时就可以赚上万元,所以久而久之大部人也都不愿意再去剧场演出。

虽然赵本山起初是为徒弟们考虑,但是最后大家却并不把心思放在演出上,一心只想着赚钱。而随着王小利等人直播越来越多,随之而来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早前的影视演员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以外的镜头中,但是当大家天天直播后,观众们对于那些“神秘”的演员也失去了兴趣,就算是有了新戏也没有再去看他们的冲动了,所以综合考虑之下赵本山决定不再让徒弟们直播,但是此时的王小利却继续直播,而当赵本山找到王小利之后两人也是发生了争执,两人闹得很不愉快,最终一气之下赵本山才决定不让王小利出演刘能一角。

其实早前王小利在参加访谈类节目时也提到过他与师傅的关系,因为那时《刘老根》、《马大帅》系列都是非常火的电视剧,而赵本山的徒弟们也都有过演出,但是王小利却并未在剧中有任何角色,对此他也是感觉到心里不平衡。但是赵本山却并不是有意为难王小利,当有“刘能”这个角色之后赵本山还是让王小利出演了,最终才让他一炮而红,所以赵本山对王小利来讲不但是师傅而且还是他的贵人。不过如今王小利虽然成名了,但是有着三个孩子要抚养的他却依旧把金钱看得很重,所以因为不能直播所以他才与赵本山发生了争执。

其实在娱乐圈中师徒之间发生矛盾的事情早已司空见惯,比如德云社中郭德纲就多次与徒弟发生矛盾,而这些矛盾的问题大部分都是与“钱”有关系,但是在娱乐圈中混迹多年的赵本山与郭德纲自然知道这个圈子的“潜规则”,如果没有作品的话即便暂时能赚得盆满钵满,但是风口过后最终他们也只能泯然于众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