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怪不得小仙女能吃鬼吃的东西,原来她是上古凶兽饕餮的女儿

2020-07-22 22:16:39 作者: 小说:怪不得

“那你们做神仙的是不容易,记得,买好一些的给嫦娥,这样才能弄到好的药材。”周木开口叮嘱了一下女孩。

“知道啦!”女孩拿着钱就要跑,后来想到了什么,跑了几步停了下来,“我叫饕餮儿,你以后可以叫我吃货,大家都这么喊我,我把东西给你带下来的时候,去哪儿找你啊?”面对女孩的问题,周木就指了指鬼市的入口那堵墙。

“就在这里,我每晚都在这里摆摊的。”周木没想到今天居然能够这么幸运的解决了以后药材问题,看来以后想要批量炼制增灵丹还真不是梦了。

“嘻嘻!那好!我先去帮你忙事情了!天上一天人间一年,可能要过个半年左右才能回来,毕竟药材很多。这半年乍肉的量和美食的量,你记得都给我留着啊!”吃货说完,就真的扭头离开了,不愿意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直接就跑去完成周木给她的任务了。

“饕餮儿?饕餮的闺女?难怪连乍肉都敢吃了。算是神兽后代了,不挑食。”周木看着女孩消失的背影忍不住笑了笑。摇了摇头,他也启程回家去了。

接下来还真是和吃货说的一样,她还真是一消失就消失了半年的时间,而这半年的时间,周木每天都会直接用巨额现金购买一整具乍肉储存在自己的储物宝器里。因为他听别人说,这储物宝器最大的优点就是东西放里面会永远保持放进去时的新鲜度,放多久都不会坏。

而周木一听觉得靠谱,就每天存一具给吃货留着了。

至于这钱周木自然是有多无少。

一个商场一个五星级酒店的收入就已经周木在个把月后就登上了中国的富豪榜前五十名。

可见资金实力不一般,没有了增灵丹的药材,那炼丹房里还有别的丹药的药材,周木就动手开始炼制一些零碎的丹药。

有些丹药很冷门,不过抱着熟悉炼丹的原则,周木全部都炼制了一遍,有一种丹药很好炼制,一个顺手就给炼制多了出来。

这么多的丹药,周木放着也没用,就想办法想要找个销路去卖掉。

但是怎么卖掉才不会暴露自己的身份呢?

周木苦思冥想没有结果之后,就去找了熟知民间和冥界一切事情的白无常去请教了。

“周兄真是客气了!还请我吃火锅,谢谢啊!”冬天到了,不管是人还鬼都会觉得冷,人是被天气感染的,而鬼纯粹是被人感染的。

所以黑白无常这些在冥界有威望的鬼差们都是能够变换出实体游走于人间的,这一天白无常正闲在家里种种花逗逗鸟就接到了周木给自己打的电话。

周木说让他出来一趟,要请他吃火锅。

白无常一听到火锅就有些激动了,丢下洒水壶就离开了冥界的府邸来了地上。更换成了西装革履的模样和周木一道进了火锅店。

“敞开了吃,想吃什么点什么。”周木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你小子……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吧!”见周木这么大方,白无常挑了挑眉问道。

“还是白大哥了解我。”周木嘿嘿一笑,“你说我这里有一种凡人和鬼都喜欢的东西,应该放哪儿售卖合适呢?这些东西都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我那个朋友神秘的很,不愿意暴露自己,所以就托我来问问您。白大哥您见多识广,一定知道的比我们多多了。”周木这一通马屁拍下去直接将白无常给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涮了一块鲜嫩的牛肉送入嘴里,白无常满足的喟叹一声,“不得不说,你们凡间的东西就是好吃啊!你的东西是什么性质的?”面对白无常的问题,周木微微一顿。

“这个性质的,这是那个人托我给白大哥您的,这不是求您办事,还是要孝顺孝顺您老人家的。”周木神神叨叨的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丹药,放到了白无常的手里。

白无常看到这丹药,一双眼睛都快要看直了。

“卧槽!复伤丹!你哪儿来的?”复伤丹也是比较常见的丹药之一,而且炼丹房里的药材里,关于复伤丹的药材还是很多的。

“我那个朋友给我的。”周木直接推到了别人的头上。

“别那个朋友那个朋友的,你还真以为我不知道啊!”白无常听到周木的话,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一句话一出,惊的周木差点说不出来了,一脸惊恐的看向白无常。

“其实魑那个碎嘴的早就偷偷告诉我了,你被那个太上老君的徒弟收为弟子了是不是?你这些丹药,都是从他那里拿过来的吧?”白无常揶揄的看了周木一眼,开口问了一句周木。

听到白无常的话,周木陷入了沉默之中。

他吗差点吓死他了!

白无常哪儿知道他的一番话已经让周木在心里就坐了一个过山车,还以为师父要自己保守的秘密保守不住了。

“既然白大哥你都知道了,要替我保密啊!你知道的我师父那个人,阴晴不定的。”外面都盛传那个地下室的太上老君弟子脾气阴晴不定,刚好给周木当做搪塞别人的问话的借口了。

“放心!你白大哥办事你还不放心吗?既然你师父连这么珍贵的复伤丹都送给我了,这件事我就包你打听了,你说的那些宝物都是丹药对不对?”白无常小心翼翼的将丹药用帕子包起来放好之后,又问了问周木。

“对,一批叫美容丹的丹药,适合给女鬼和女人吃。”周木解释了一句,这东西当时炼制的时候纯粹是想要做给魑护肤用的。

结果炼制好了之后,在魑的面前旁敲侧击了一下,结果差点就被魑给送走了。

魑还以为他嫌弃她长得不好看,让她再美美容。

明白魑误会了之后,周木是没胆子再将这丹药送出去了。可偏偏一不小心做多了,就只能拿出去卖掉了。

“噢哟!你这个师父厉害的嘛!这不管是女鬼还是女人,那都是高消费群体啊!这美容丹估计一面世就会被疯抢。”白无常一脸夸张的开口惊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