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陷入危险后,她绝望的以为死定了,关键时刻,他出现了!

2020-07-22 22:14:50 作者: 小说:陷入危

深更半夜跟踪女性的,要么劫色,要么劫财,除此之外,还有能有什么原因。

然而许蔓又突然想起了什么,对着黑暗中想要靠过来的黑影冷声道:“是苏敏派你来的对不对。”

她的语气很肯定,没有一丝的质疑。

黑暗中的影子定住,随即轻笑了起来,没有正面回答许蔓的话,而是朝着她一点点的靠近,“今儿你若是伺候我舒服了,或许我会对你手下留情也说不定。”

来的时候,他瞧见这个女人,长得还不是一般的漂亮,顿时起了色心。

许蔓背后是冰冷的墙壁,左边是封闭式的落地窗,右边是大床,唯一逃脱的机会也被陌生男人给堵住了。

她攥紧拳头,呼吸有一丝的凌乱,说不紧张是假的。

尤其是在这深更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

若是对方真的要对她做出什么,可能喊救命的机会都没有。

余光里,瞥见了床头上的台灯,心里闪过一个念头。

深深的吸了口气,许蔓镇定了不少,声音变得轻柔细语,“这位大哥,如果我从了你,你就不会对我动粗了是吗?”

对方显然没有想到许蔓会突然想通服软。

那声音甜懦醉人,男人的心被撩拨的一阵瘙痒难耐。

“那是当然,只要你好好表现,我绝对会让你舒舒服服的。”男人说着,还忍不住吸溜了下口水,在安静漆黑的房间,显得特别的恶心又悚然。

许蔓极力的压制着内心的恶心和紧张,不着痕迹的朝着床头挪了两步,为了分散对方的注意力,她一手故作在解领口,声音娇嗔,“你过来啊,难道还要我去请你吗。”

“好,好,我这就来,别急美人,长夜漫漫,咱们慢慢来。”

男人有些兴奋,手脚并用,快速的将衣服脱的只剩下底裤,盯着黑暗中的许蔓,就像一只饿狼扑食一样,扑了过去。

结果人刚到跟前,还没等他碰到人。

许蔓就抓着台灯,照着对方的脑袋就砸了过去,用尽了最大的力气。

“砰”的一声巨响,灯罩碎裂声音跟着一起响彻在漆黑的房间里。

“哎我操,你个臭娘们。”

男人捂着脑袋,感觉掌心一阵湿热,不用看,肯定不小的口子。

许蔓趁机想要逃离,刚经过男人,就被对方从后面扑到在地,碎裂的玻璃渣子,扎的许蔓一阵抽痛。

可惜她顾不上疼,奋力的抬脚就朝着对方一顿乱踢,“放开我,你个混蛋。”

“臭娘们,你敢打我,老子非弄死你。”男人是气急眼,抓着许蔓的脚踝就往上爬。

到底是男人和女人的差距。

许蔓在强,力道依然抵不过受了伤的男人。

她胡乱的蹬踹,拼尽了全力,可男人就像粘糕一样黏在了她的身上,情急之下,她手里也不知道抓到了什么,抬手就对着男人挥了下去。

只听到一声闷哼,然后有股热流溅她脸色。

许蔓震惊的瞪大眼睛,但也很快回过神来一把推开男人,慌张的爬起来就往外冲。

门被她拉开,有光亮洒进来,眼看着就要脱离危险。

身后的男人就像打不死的小强追上来,从身后抱住了许蔓的腰,“臭娘们,我看你往哪跑。”

“放开我,混蛋,救命啊!”

许蔓使劲挣扎,对着外面喊救命。

可惜男人的力气很大,很快将她从门口拖了进去。

房门被男人踹了一脚。

马上合上的时候,一只脚抵在了门缝间。

许蔓眼里顿时闪过曙光,大声喊道:“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