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四个美女同团队探索天坑遗迹,碰上四个冒险者

2020-07-22 22:12:12 作者: 小说:四个美

也不知道是捣鼓多久,有人发现了机关,似乎是误打误撞,只见得,眼前的那道墙壁,竟然逐渐在消失,不出几分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但是在大家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大的洞口。

高有20米,宽有100米。

这个洞口很大,李长青此刻见到了。都觉得非常的震惊。

不只是李长青震惊。

而是所有人,对眼前所出现的场景,都彻底惊呆了。

“不好!趴下!”

前面, 有人一声大喊,当即就先趴下,其余人也是反应很快。

但有一部分人,自以为是,并不听,或者是没反应过来。

陡然之间,从洞口内快速弥漫出一股黑气,这黑气出现的时候,当即就扑在这些人身上。

当然,也是没人知道,这些黑气,到底会不会有什么事。

不过现在来看,中招的人,显得好好的,也没什么事。

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都放松了警惕,并不觉得这会有什么。

下一刻,李长青就警惕的说道:“各位,大家都要小心了。”

就在李长青说出这话的时候,就见到之前被黑气沾染的那群人,开始有了变化。

先是脖子的位置,出现了许多黑线,这些黑线,还在快速的变化,最终,这些黑线出现在他们脸上。

这让李长青,也是不由的皱起眉头。

很快,这些人的脸部,快速的腐败,紧接着消失。

最终变成了骷髅。

“是一种病毒。”李长青当即就反应过来:“那是一种传染性非常高的病毒,这可真是麻烦了。”

其余被沾染的人,此刻也是快速的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只见得,不少人,都变成了骷髅。

这件事,确实是吓坏了很多人,不少人都觉得这个地方太可怕,然后就退走,但还是有部分胆子很大的人,他们觉得,这个地方,肯定有什么厉害的东西,兴许是可以修炼的东西。

毕竟,这个地方,曾经是修真者待过的,里面肯定会有不少的东西。

当然,这里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时期的遗迹,也不知道,这里都还隐藏着什么。

此刻,所剩下的人不多。

其余人不是死,就是被下破了胆子。

媚娘看着这些人,都觉得不靠谱。

巅臾峰这个时候笑了起来,说道:“媚娘啊,这些人啊,不要也罢,毕竟这个地方,人多了,反而不好。”

“是啊,干这种事,不是谁都可以做的。”狗子说道。

“你们看,那边还有几个人,他们似乎不怕,这个时候还在休息呢。”包子看着李长青说了起来。

巅臾峰接着就说:“那不是昨晚碰上的人吗?那家伙,真是够好笑的。”

包子皱起眉头,然后就看去,果然是见到了李长青,就是昨晚很嚣张的那个小子。

接着,他就走了过去。

来到李长青的面前,接着就说道:“喂,没想到,在这里,倒是碰上了你这个家伙,就是不知道,你在这里做什么?”

李长青看着包子,就是昨晚那四人之中的一人,然后就说道:“我们想来这里,就来这里,怎么,还影响你了?”

“这到不会,我只是想提醒你一句,尽早的离开这里为好,不然,要是发生了什么事,那可就不好了。”包子说道:“你看到了吧,刚刚就有人,直接变成骷髅,这度恐怖啊,你们就不怕吗?”

接着,包子又看见寒烟苒,还有郭楚楚,以及许莹莹的时候,更是忍不住的皱起眉头。

真是没想到,遗迹这样一个地方,竟然还有这样的美人在这里。

李长青这家伙,倒是好福气啊。

有三位如此美貌的女子陪着。

不对,是四位!

此刻,又在后面走出来一人。

那是婉儿。

她这个时候似乎是办事回来,直接就来到李长青的面前,然后就说了一些话。

李长青点点头,并没有动声色。

而是很安静。

“你们都不会害怕,我们自然也不会了。”李长青说道:“我看,现在就剩下我们这群人了,大家就一起组队了如何?”

包子淡淡一笑,说道:“组队,你没开玩笑吧?我看,还是算了吧,大家啊,各走各的,免得到时候连累人,那就不好了。”

包子自然是担心,李长青这群人,会拖累他们。

毕竟,来这样的一个地方,竟然还带上四个女人,这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就算是见过,对方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而不是像现在,这四个女人看起来的娇滴滴的,到后面若是不成为拖油瓶,他就不信了。

所以这个时候,没人愿意和李长青他们这伙人走一起。

媚娘也是没办法,毕竟,她心中也觉得,李长青他们这伙人,其实很有可能成为累赘。

自然还是分开走为好,当然,现在来看,大家的方向都是一致的。

李长青这个时候笑了起来,说道:“咱们啊,没人看不起了。”

黑羽说道:“青哥,他们还挺够自信的,殊不知,这个遗迹内的危险系数,可是远远超过了他们的设想。”

郭楚楚说道:“咱们才不要和他们走一起,这都什么人啊,狗眼看人低。”

郭楚楚的话,并不小声,反而是让包子听见了。

包子听了之后,当时就不舒服了。

接着就走过来,说道:“姑娘,你这说话,也太难听了吧,不过,你说得对,我就是看不起你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嘛?就来这里,真不怕死在这里?我啊,也是为你们好,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随便来的,你们啊,就是对自己一点都不负责。”

“所以,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包子说道:“该说的,也说了,我最后劝你们,还是尽早的离开吧。”

巅臾峰走过来,看着李长青,说道:“这位兄弟,我这兄弟不会说话,还希望你们不要介意,不过,我看得出来,你们都不是什么普通人,我看啊,咱们目的都是相同的,一起,也不是什么坏事,你们说,对吧?”

“谁要和你们一起走?我们自己会走。”寒烟苒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