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曾照顾岳母3年,和妻子沈春阳相濡以沫16年,让她非常感动

2020-07-24 13:36:55 作者: 小沈阳曾照顾

近日,有人发现小沈阳更改了某个平台的认证信息,由赵本山弟子更改为艺人。

而且他的经纪公司也由本山传媒改成了小沈阳工作室,不禁让大家猜测小沈阳已经离开本山传媒,这件事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至于事实要等当事人出来说明。

小沈阳今年参加《跨界歌王第5季》,前些天他唱了一首《依兰爱情故事》给妻子沈春阳。

小沈阳说:我不敢太投入,不敢去想那些事儿,因为我媳妇儿的命挺苦的,我岳父、岳母都是非常年轻就得了病走了,所以我和女儿是她唯一的亲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今的小沈阳不仅是小品演员,更是演员、歌手和导演,外人看上去无限风光。可是要想人前显贵,必须人后受罪。

只有妻子沈春阳知道小沈阳能有今天的成绩有多么不容易。

小沈阳的家庭条件不好,因此他13岁就离开家出去闯荡,就想改变自己的家庭条件。

1996年,小沈阳14岁,他开始学**人转,三年后学成毕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沈阳17岁就出社会,在车站睡过觉,被老板拖欠工钱,还被挨过打。他的二人转之路走得非常辛苦。

1999年,19岁的小沈阳遇到了16岁的沈春阳。

当时有人介绍沈春阳跟小沈阳做搭档。小沈阳第一眼见到她,觉得这个女孩特别可爱,就对她一见钟情。

在去长春的路上,小沈阳就对沈春阳表白:咱俩处一段试试?她就答应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表诚意,实在的小沈阳把自己的钱包交给沈春阳保管,意思是以后钱归她管,虽然那时小沈阳很穷,钱包里只有150元,但是沈春阳还是接受了。

一直到小沈阳出名了,也依然是让沈春阳管钱,他说自己口袋里一般不会超过300元,他也不带卡。

他说自己不喜欢花钱,衣服只要舒服就好,哪怕有应酬吃饭也都是别人结账。

小沈阳原名叫沈鹤,而小沈阳是妻子沈春阳帮他起的艺名。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04年,两人领证。2005年,小沈阳和沈春阳在美国补办婚礼,第二年女儿沈佳润出生。

对小沈阳来说,十几年表演二人转的时光是一段宝贵的财富,因为观众的鱼龙混杂非常磨练他。

除了小舞台,为了赚钱,小沈阳和沈春阳还得跑夜场和洗浴场所唱二人转。

大厅里,别人在台下穿着浴袍躺着看小沈阳在台上表演,之后观众给小沈阳送啤酒,他也必须得喝,不喝还得挨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夜场里表演,观众也是让小沈阳喝酒,他有一晚最多喝了30小瓶啤酒。

当小沈阳喝到第7瓶时,觉得有点吃不消,就故意开玩笑说:谁在送酒就一瓶要扔100元。

结果那人直接摔出一沓钱说快喝,小沈阳也不敢收这些钱,又把话圆回去,然后和那人喝完两瓶啤酒就去后台吐了,吐完回去再喝。

小沈阳那时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人了,演出时毫无底线,每天在台上像一只猴,只是为了博得观众一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就为了赚点钱,小沈阳带着老婆,两个人画得像鬼一样。

冬天打车时,小沈阳穿着那件小衣服,头上别着两个小卡子走在街上,媳妇沈春阳跟在后面,他的心里就特别憋屈。

他说:下辈子就再也不做这一行,这一行哪是人做的?明明是艺术,为了赚钱却变成那样。

2006年,小沈阳拜赵本山为师。2009年,沈阳出演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不差钱》而一夜爆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小沈阳出演那个小品纯属意外,他只是为了救场,那是他用13天的时间排练出来的。

两次彩排小沈阳出来的效果都不太好,结果春晚表演的效果却出奇地好。

刚爆红的小沈阳整个人是懵的,没想到自己会被这么多人关注。

等小沈阳火了以后,他就疯狂地接戏和拍戏,那几年电影和电视剧一共拍了九部,也因此改善了家庭条件。

图片来源于网络

突然的走红让小沈阳太累了,那两年平均两天一次演出,演了一百多场,所以控制不住情绪,在演出时对别人和对粉丝的态度都不太好。

小沈阳一直被人说是没演技、没才华,他自己想了想,还是得多学习,不能老让别人说自己没本事。

小沈阳说做导演也是为了学习,18年年初,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电影《猛龙过江》上映。

为了导这部戏,小沈阳在指导动作时,他从20米的高空坠落,摔到两根肋骨骨裂,当时甚至昏迷15秒。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作为妻子的沈春阳把丈夫的辛苦和压力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有时候小沈阳收工回家了,沈春阳就帮他按摩。有一次,沈春阳给他按摩头时,发现枕头上都是头发,她就哭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沈阳做导演那段时间几乎是每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所以沈春阳真的非常心疼他,也非常爱他,甚至曾说过自己是为小沈阳而生的。

自从小沈阳出名以后,沈春阳就退到幕后带孩子,等孩子大一点了,沈春阳也时不时地去客串一些角色,小沈阳当导演以后,沈春阳也在剧组帮忙出一些主意。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小沈阳也非常爱妻子。沈春阳去剧组探班时,小沈阳把自己的椅子让给沈春阳,然后自己坐旁边的小箱子,深情地望着沈春阳。

两人在某个访谈节目里,沈春阳说话的时候,小沈阳也都是一直看着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沈阳说这么多年他也没有想别的,只是很感恩沈春阳,因为这个女人跟着他不容易。

两人十几岁就认识,一起唱戏再到结婚,两人从条件不好,白手起家一直到现在条件变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说:我出名了,我不能想些别的,我必须得让我老婆安心。

2012年,沈春阳的母亲得肿瘤,小沈阳录完节目就回去和沈春阳一起陪岳母,岳母不愿意吃化疗药时,小沈阳就跳二人转、扭秧歌逗岳母开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原本医生说沈春阳的母亲只能活半年不到的时间,没想到却突破了奇迹活了三年。

在沈春阳母亲生病那会儿,小沈阳给了沈春阳很多的力量和安全感,让她非常感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沈春阳前几年比较胖,一直被人嘲笑配不上小沈阳,而小沈阳一开始是个穷小子,可是两人都没有嫌弃过对方,这就叫夫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