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人物角色大猜想,谁是军统,谁是地下党,谁是**?

2020-07-24 13:34:46 作者: 《胜算》:人

电视剧《胜算》开播有几天了,随着唐飞身份的大曝光,精彩的部分终于展现到观众面前,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不禁带给我们很多遐想,全世界面对共同的敌人***同盟国,而在远东地区也就是我们黑龙江这一块儿要面对的敌人就是日本,而这部戏就是取自其中的一段真实事件而改编而来,从目前看来就是男主唐飞要完成的穆丹乌拉计划,那么涉及众多的人物都是隶属于哪国哪派呢?

1,**地下党

唐飞作为瓦吉姆肯定是地下党无疑,而他身边的秦德龙和孙喜远的身份也已经很明显。程国勋作为地委书记负责转移秦德龙和孙喜远,他也应该是地下党。目前暴露出来的地下党也就这些。不过福原身边的秘书森田感觉很有问题,或许他应该很有可能也是地下党。

2,**

首当其冲的**当属李子龙,身为特务科加藤最信任的特务狗腿子,一直对加藤以及日本人忠心耿耿,结果就是被当了替死鬼。种种迹象表明接替加藤位置的刘翻译要比李子龙阴狠上一百倍,他的表现更像极了大**。而他手下的两个线人夏文长和高守仁就更不用说了,给日本人提供情报,简直就是坏水大大的多,看来他俩是要整垮秦德龙,这两个老小子也绝对是大**的料。

3,苏联特工

最先出现的就是鲍里斯,然后有维克多和苏哈夫,以及他们提到的格拉西姆将军,还有维克多的秘书娜塔莎,基本上这些人属于苏联特工。

3,军统特务

整部戏到现在一直没有出现军统或者中统这样的***特务,这只能说明他们掩饰的非常好。从目前来看,警察厅估计很大一部分都可能是军统特务,最大的一个就是厅长方世宝,平时畏首畏尾装的非常好。再有就是唐飞身边的三个小弟,吴鹏、邢玉坤和何胜,这三个人表现得对唐飞唯命是从忠心耿耿,其实他们都在有意无意间偷听唐飞打电话或者跟别人的谈话。所以他们三个都有很大的嫌疑是军统特工。

4,**特工

种种迹象表明蔡梦不是日本人也不是中国人,她很有可能是**特工,喜欢吃**泡菜,而且养父是日本人,很可能她是战场上的遗孤。她潜伏在福原身边极有可能也是为了穆丹乌拉计划。

剩下的就都是日本人了,对于日本的**战争确实给我们中华民族带来了莫大的耻辱,***的不抵抗政策策略更是带给中国人民千疮百孔。我们永远都会铭记第二次世界大战带给我们的创伤!#胜算# #柳云龙# #柳云龙胜算# #柳云龙新谍战剧# #谍战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