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启》的第11~14集有感,寂寞围绕着电视,垂死坚持!

2020-07-24 13:38:48 作者: 看《重启》的

看明星娱乐,述愚之所见,这里是星娱见!

等了一个星期的盗墓笔记,从昨天更新的第11集12集,再加上今天的13 和14集,就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首先从第1集开始到第10集,整体观感还是挺不错的!网上评价也众说纷纭,总体呈现两种趋势,有人认为好有人认为不好,毕竟1000个读者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一方面是因为是盗墓笔记的忠实粉丝,另一部分又是朱一龙的忠实拥护者,还是抱着很大的期待去看这部电视剧的。

就我看前10集还是挺满意的,也演出了我心目中张起灵和吴邪的样子,唯一让人生气的便是刘丧这个角色了!作为张起灵的毒唯头子,他真的无时无刻不在作死,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深深的卡在令人厌恶的人的身上,在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为他救那个小女孩感到这人还不错,可是后来做法实在是太让人无奈了!

而自吴邪因为救刘丧而彻底改变了刘丧的想法和行为连刘丧都变得可爱了,而在后来,二叔竟然让刘丧去排雷,更是改变了刘丧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最起码看起来不让人讨厌了!

而让人无奈的便是这播出的4集!真的让人不得不吐槽!

槽点一:东南亚爱情故事

从黑瞎子去东南亚找那两只青铜耳朵开始,便加了一段哑女的感情戏!一段黑瞎子和哑女的感情戏!一连演了4集,无时无刻不在加戏,加戏加的莫名其妙!

而且每次两个人在一起,不管是就对方还是处于危难之中,又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背景音乐,再在打光上弄一些滤镜,真的让人看不懂!

都知道现在就需要一些感情戏作润色,不然也不好过审,感情戏还能增加观众的观感,可是这是盗墓笔记,不需要莫名其妙的感情戏!

而在这一段戏中,三叔和编剧说这只是单箭头,黑瞎子对她并没有任何意思,只是哑女的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罢了,而且是黑瞎子为了利用哑女才这样做的,或许是这样吧!不知道接下来怎么演下去,希望是事实吧!

槽点二:黑瞎子战斗力大大减弱

黑瞎子作为盗墓笔记全系列中唯一一个可以和张起灵抗衡的男人,其形象收获了多少粉丝观众可是在这里,本身角色饰演上就不是特别让人满意,而且这是一个身体里爬满了虫子需要用夹子,活生生夹出来的人竟然会因为枪伤而喊疼!

而且胖爷都说了,南瞎北哑,东邪西花,南瞎就这个战斗力,好意思在里面有排名吗?(只是针对这部剧里的这个角色,不针对黑瞎子本人)!

槽点三:重启之二叔给你讲故事

从刚开始二叔就在讲故事,而讲故事是为了告诉观众故事大背景,比演出来效果要好一点,因此从没有下墓开始,讲哑巴公主的故事,再到二叔开始讲陈文锦,齐晋以及三叔的故事!感觉二叔无时无刻不在讲故事!

有人问编剧为什么会加那么多莫名其妙的戏和讲那么多回忆故事,三叔和编剧说是为了在正式为下一次下墓之前,没有更多的笔墨去叙述故事情节了,因此需要在这几集里把整体背景讲清楚,方便为以后紧凑的剧情做打算!

可是从11集和12集就开始说,到现在13集,14集还是这个样子,如果不是官方已经发表过声明重启开始每星期加更一天,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好了,吐槽完了!说说这几集喜欢的点吧,毕竟,目前为止还没有打败我继续往下看的心情!

温柔小哥很让人心动,更重要的是一直战斗力爆棚,在第14集里,因为黑瞎子受了伤,张起灵从天而降过来救黑瞎子,这一套打戏行云流水,又酷又飒,简直每一幅画面都击中了观众的心,这才是所向披靡令人折服的张起灵啊!


刘丧的观感越来越好,尽管刚一开始让人气的牙痒痒,但是从这几集来看刘丧人还是挺好的,而且帮助吴邪和张起灵做了很多事情,直到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围在一张桌子上,没有刘丧,二叔说把他派过去扫雷去了!


而回来的时候,胖子也不再叫他丧B了,其实他和胖子的日常斗嘴还是挺吸引人的,如果不加莫名其妙的感情戏,就看刘丧和胖子斗嘴,我也能多看上两集!

好了,就这样吧!从之后几集的预告里,毛晓彤也会出场,而且还有很多打斗场面,希望接下来带来好的体验!

附上一张我爱的皮佣姐姐!

哈哈!

大家看了这几集吗?欢迎大家评论区讨论这几集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