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市场首张“罚单”:原因系悦刻电子烟门店未贴控烟标识

2020-07-22 16:18:46 作者: 电子烟市场首

  来源:金融界网站

  据媒体报道,7月21日下午,因旗下的南山区悦刻电子烟实体店未依法张贴相关控烟标识,深圳悦来悦爱科技有限公司领到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粤海所开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2000元。据悉,这是全国电子烟市场首张“罚单”,此罚单标志着控烟工作从传统烟草产品覆盖到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控烟力度不断加强,对青少年保护程度不断加大。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悦来悦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闻一龙,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批发、零售等。该公司由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最终受益人为汪莹。天眼查数据显示,汪莹有数家关联公司,包括在北京悦刻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