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小红萌】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小红萌志愿者在行动

2020-07-22 16:16:00 作者: 【台州小红萌



台州***

新青年 新态度 新主张

关注










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已进入关键时期,有那么一群可爱的志愿者——红领巾小红萌志愿者,在团市委、市少工委的组织号召下,以小主人的姿态全力助推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快来看看小红萌的风采吧!



椒江

在椒江区少工委的组织引导下,小红萌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活跃在城区的各个路口。在早高峰的红绿灯路口,针对个别市民不按信号灯过马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小红萌们进行温馨提示,在早高峰后,还开展街面垃圾清理、摆放共享单车、文明创建宣传、夏日送清凉等志愿活动,传达“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理念,共同营造文明有礼的社会氛围。

1




1



? ??

\t\t\t\t
\t\t\t
\t\t\t\t

交通文明劝导


街面垃圾清理


摆放共享单车



文明创建宣传



夏日送清凉


黄岩

在黄岩区少工委的组织号召下,黄岩辖区各中小学广泛发动少先队员加入小红萌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组织“小红萌”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爱心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

小红萌们在公园小径、人行横道,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活动,为城市增添一份美丽;在永宁江边,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保卫母亲河;在街头巷尾,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为垃圾分类贡献力量;在炎炎烈日下,开展送清凉志愿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清凉。黄岩区少工委将持续组织小红萌志愿者参与到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文明城市创建出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