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世界大战,各国纷纷站队,匈牙利罗马尼亚表示有苦说不出

2020-07-24 21:08:21 作者: 二次世界大战

上世纪初期,世界的资本主义金融危机的爆发使得许多国家的经济陷入困境,这场经济危机给法西斯政权的出现奠定了契机。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遭受了这场危机,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全球的经济都遭受了致命打击,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因为这场危机持续下滑。

德意日三个国家也是金融危机的受害者,世界各个国家都企图用各种各样的举措来拯救本国经济,但是德意日却是例外,他们并没有改革国内的经济,而是直接选择了简单粗暴的战争方式,他们试图通过侵略扩张来解决这场经济灾难。

德意日三国建立联盟阵营之后,并没有止步于此,野心越发的庞大起来。为了壮大自己的实力,德意日邀请其他国家也加入他们的队伍。法西斯国家的扩张战胜红利,让其他一些小国开始眼红。他们为了能够在这场盛大的财富中分一杯羹,纷纷加入了战斗。随着参与者越来越多,盛世浩劫还是被卷起来了。

匈牙利是一战中的失败者,战败国的日子并不好过,除了经济方面的压力面子上也挂不住,所以匈牙利王室迫切的想要恢复自己的统治地位,让世界的格局重新洗牌。德意日三国签订条约,建立轴心国之后,匈牙利便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加入他们的阵营,谋求自己的利益。经不住财富的诱惑,匈牙利加入了轴心国,为搅起世界血雨腥风出了一份力。

罗马尼亚王国是遭受经济危机比较严重的国家,人民的生活贫穷不堪,经济持续低迷,甚至开始丧失对政府的信任,罗马尼亚王国的领导人妄图赢回威信,一直在寻找方法,试图挽救罗马尼亚的经济。后来罗马尼亚王国为了自身的利益和发展,加入轴心国,从此罗马尼亚王国正式加入了轴心国阵营,成为法西斯同盟。

其实除了这两个国家,还有许多别国也是法西斯轴心国阵营里的。这些无情的法西斯阵营里的国家,为了自己国家的利益,不惜发动残忍的战争,伤害其他的国家。这些战争的发动冰冷的伤害了无数无辜的人,有无数无辜的人在这场战争中死亡,即使最后法西斯失败了,二战带给这个世界,带给每一个参战国的创伤都是无法弥补的,就像钉子钉进了墙里,即使后来拔出来了,那墙上的伤痕也还是会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