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宝的身份,庆余年大宝吊打范闲

2020-08-13 14:49:31 作者: 庆余年大宝的

  我想大家对于庆余年这部电视剧应该不会陌生吧,剧情非常的新颖,情节充满着曲折性,一幕幕精彩的片段还历历在目,那大家对于庆余年大宝的身份,庆余年大宝吊打范闲还有没有印象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庆余年大宝的身份:

  在庆余年这部电视剧中,其中一个角色就是大宝,那大家知道大宝的遭遇吗?大宝是宰相林若甫的儿子,由于在小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所以在心智上不太健全,完全是小孩子一下你的脾气。在第一季的剧情中,对于大宝本人的身份并没有过多的交代,但是在小说中,其实大宝就是庆帝与长公主之子,但是由于特别的形式,秘密的加入到了神庙,成为了神庙中首领的大红袍。再有就是在小说中实际上是这样设定的,庆帝与长公主实际上是兄妹,而大宝的疾病也是因为近亲结婚造成的,但是在电视剧中,就不是这么演的了,庆帝与长公主并没有特别的关系,也就诞生了大宝是因为生病才不健全的。

  庆余年大宝吊打范闲:

  在剧中虽然大宝看起来有点傻,给人一种任由人宰割的意思,但是,实际上他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虽然在智商上能够看出来并不是很高,和范闲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绝对不是傻子,绝对是一个狠角色,只不过反应有点慢罢了。大宝所反映出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而他装的实际意思就是为了自保。

  那为什么和范闲起争执了呢?主要还是因为大宝装傻被范闲识破了,大宝也是为了不想让他人知道自己的装傻,便有了这一场的斗争。其实并不然,大宝这样的举动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过平凡的一生,不想让自己掺杂世间的争斗,只希望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对于范闲能够识破自己,他也是非常的惊叹,自己装的这么好怎么就被识破了呢?不管怎样,他都想平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