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带儿子爬山喂鸟,袁弘把鸟放头上逗儿子开心

2020-08-16 05:11:20 作者: 张歆艺带儿子

  提起袁弘和张歆艺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简直就是现实中的偶像剧,结婚多年二人依旧像热恋中的小情侣,双方都会在不经意间为彼此带来浪漫和惊喜。如今二人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近日张歆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儿子四坨胖乎乎很是可爱,袁弘未来逗儿子开心还把鸟放在头上,这一幕画面看起来温馨有爱。

张歆艺带儿子爬山喂鸟,袁弘把鸟放头上逗儿子开心

  1月12号的周末,张歆艺在微博绿洲晒出了一组一家三口游玩的照片,一家三口爬山喂鸟,生活惬意悠闲,也是让人很羡慕。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张歆艺与袁弘的儿子四坨已经长大不少,胖乎乎的模样真是卡哇伊。小四坨穿着红色的短袖和黑的的短裤,蹲在地上为小鸟们喂食,四坨小小年纪胆子还是挺大的,一点也不惧怕这么多大鸟。而袁弘则把鸟食物的盘子同鸟一起放在头顶上,这个动作也是颇具喜剧性了,来逗儿子四坨开心。这次一家人都是很休闲的穿搭,带着儿子爬山,喂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真是很美好的生活状态。

张歆艺带儿子爬山喂鸟,袁弘把鸟放头上逗儿子开心

  自从小四坨出生后,袁弘与张歆艺就减少了工作来陪伴儿子,经常带着儿子运动,打球玩。前段时间夫妇二人带儿子去海边度假呢,四坨在海边玩的很开心,用双脚踏着海水蹦跶着。

张歆艺带儿子爬山喂鸟,袁弘把鸟放头上逗儿子开心

  袁弘与张歆艺是在2015年的时候公布的恋情,第二年的5月30号二人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娱乐圈的很多艺人都到现场祝福。2018年的时候张歆艺在微博公布了怀孕的消息,与袁弘迎来了爱情的结晶。2019年的情人节袁弘与张歆艺的儿子四坨出生。希望这一家三口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