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打扮贵气带家人出游 ,老公满头白发像小跟班

2020-08-16 02:58:27 作者: 张庭打扮贵气

  提起张庭相信大家都不算陌生,曾经出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花姑子》相信大多数人都看过,是许多人的童年记忆。当时的张庭也是非常火的一位女演员,近几年的张庭逐渐息影,与老公林瑞阳做起了生意,也是挺顺风顺水。也是没少赚的

张庭打扮贵气带家人出游 老公满头白发像小跟班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庭一家出行的照片,1月13号网上曝光张庭一家四口出现在机场的照片。当天的张庭身穿黑色毛衣,蓝色牛仔裤,搭配一双长靴,戴着墨镜,整个人看起来也是很贵妇范,不过确实现在张庭的确可以称的上是一名家财万贯的贵妇。林瑞阳穿着黑色外套和蓝色牛仔裤,满头白发的背着包跟在张庭后面,像一个小跟班。除了夫妻二人,一双儿女也出现了,两个还在在机场蹦蹦跳跳很活跃。虽然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很有钱,但是对儿女的教育还是不错的,在机场两个孩子全程都是自己拿着自己的行李。看来这次一家四口是准备开启一场全家的旅行,一家人看起来心情都非常的好。

张庭打扮贵气带家人出游 老公满头白发像小跟班

  张庭1970年出生的,今年50岁了,但是完全看不出来是这个年龄的人,相比老公林瑞阳,张庭真是越来越少女,越来越漂亮。所以网上很多人都会调侃林瑞阳看起来是张庭的奶奶。

  张庭与老公林瑞阳是在2005年的时候就步入了婚姻,2009年的夏天张庭为林瑞阳产下一个女儿,起名为林家菱,之后在2012年有产下儿子林秉翰,如今一家四口也是非常的幸福。

张庭打扮贵气带家人出游 老公满头白发像小跟班

  林瑞阳曾经也是一名演员,只是退圈比较早,早些年还辈誉为台湾第一小生,可见当时的林瑞阳颜值还是挺高的。如今林瑞阳和张庭夫妻二人都做起了生意,事业发展都非常不错。希望未来他们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