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县域警务】董家段公安分局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全警实战练兵调研座谈会

2020-07-24 14:25:41 作者: 【新时代县域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结合市局和分局2020年“全警大练兵”考评工作要求,7月22日下午,新时代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董家段公安分局会议室召开。市局警官培训中心主任谭红波、副主任李合林等一行到会指导,董家段分局**章恒、政工室主任罗鹏以及警官培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局所队领导代表、基层民警代表和分局教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分局**章恒就分局的新时代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五里墩派出所所长彭赢、法制大队大队长侯佳和白关派出所教导员谭啸对各单位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分局教官和民警代表一同,对全警实战练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红波同志听取大家的发言与交流后提出,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民警培训工作,要注重因地制宜、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二是要结合好忠诚性教育、县域警务工作、教育整顿活动和主责主业四个方面,全面提升训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提高民警参训的积极性,实现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章恒同志表示新时代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十分重要,分局将切实落实好此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做好阶段性总结和汇报,不断争取上级的重视和支持;二是加强组织,咬住考核目标的同时,通过教育训练工作服务好工作实践,通过练兵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创新举措,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好分局的实际做出亮点和特色。

与会同志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警实战练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