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县域警务」茶陵****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集训正式开班

2020-07-24 14:24:41 作者: 「新时代县域

今年以来,茶陵****按照部、省、市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公安机关民警素质能力建设和公安重点工作,以切实提高公**警**、业务、体能素质和实战本领为目标,坚持从实战出发,把新时代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作为警务实战化建设重点抓手,着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警务核心战斗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7月22日上午,茶陵****新时代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集训班正式开班。市*****部副主任彭家辉,市*****部教育训练科民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辉辉等同志应邀参加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们授课。开班仪式由茶陵******委员、政工室主任肖飞同志主持。

茶陵******委员、政工室主任肖飞同志

主持开班仪式

肖飞同志勉励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才能积极适应新形势,应对新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立足实际,紧贴实战。参训民警要结合此次集训契机,积极查找自身工作短板弱项,强化实战技能,提升能力水平。三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此次集训邀请了专业权威人士和一线基层实战教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收获、学有所成。

市*****部副主任彭家辉同志

为学员们授课

彭家辉同志以《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解读》为主题授课,通过生动的语言,专业的知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深刻解读了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整体工作方案和要求,为接下来的教育训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市***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罗辉辉同志

为学员们授课

罗辉辉同志以《Hold住情绪,乐活人生》为题授课,为参训学员民警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此次集训为期5天,共有40位民警参加。除去日常的体能训练,参训学员们还将进行多项警务技能学习和考核,内容涵盖心理健康、**使用、警组作战、查缉追捕、规范化执法等。

【来源:茶陵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