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出分后志愿怎么报?丨哈九中及九中国际部1日举行中考志愿填报线下指导会

2020-08-01 07:02:04 作者: 中考出分后志

哈市中考成绩今日公布,中考志愿填报将从8月4日正式启动。中考失利,考试成绩无法进入省重点高中,很多家长将目光聚焦到哈九中国际部,通过国际教育途径同样有上世界一流名校的机会。8月1日,哈九中和哈九中国际部将举行中考志愿填报指导会暨九中国际部就学协议现场签约会,招生负责人将现场与考生家长一对一进行解答,家长想了解的国际教育所有问题届时都会得到最权威、详实的解答。

线下宣讲会:

哈九中和哈九中国际部中考志愿填报指导会暨九中国际部就学协议现场签约会

时间:8月1日 9:30

8月1日 14:00

地点:哈九中江南校区6楼报告厅

电话微信:182490091164(一场限额200人,电话预约座位)

“新晚报中考国际部家长群”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杨茉

编辑:马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