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英雄点赞!你救人时的样子真帅

2020-08-01 07:00:25 作者: 为英雄点赞!

7月31日。一位普通市民在威远河救起一名落水女子。

据了解,救人者名叫郭小彬,在河东街开了一家名叫“佰果园”的水果店。落水女子约18岁左右,是一名高中学生。

郭小彬

下午2:10分左右,郭小彬在去店里的路上,走到小东门附近时,忽然听到河边有人呼救,二话不说便从岸边跳了下去。

由于昨晚的强降雨,导致水流湍急,郭小彬与落水女子被困河里很难上岸,一直被冲到了东大桥附近,岸边群众才找到机会,用竹竿把他们拉上了岸。随即两人均被送往县人民医院住院部。

郭小彬回忆道,“我当时也没有多想,直接就跳下去了,当时被水冲到东大桥附近的时候我都有点绝望了,落水的女娃子不会游泳,两次都把我按了下去,我都感觉我已经体力不支了,幸好被冲到了离岸边不远的地方,被别个用杆杆拉了上来”。

经医生诊治,见义勇为的郭小彬已无大碍。落水女子身体虚弱,但无生命危险,落水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能量,让我们为郭小彬的英勇行为点赞,因为这样的他,真的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