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 真的会推迟吗?

2020-07-31 09:08:17 作者: 特朗普建议推

  当地时间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发文称,“2020大选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使美国非常难堪。推迟选举,直到人们能够正确、安全地投票??”

  此外,美国各大主流CNBC、CNN、华盛顿邮报等都作了报道,一致认为:总统没有权利推迟大选,国会才有!

  《国会山报》认为,这条推特标志着特朗普首次提出推迟11月大选的想法。报道称,特朗普近几周来一直在抨击扩大邮寄投票的方式,不过越来越多的州正在接受这种做法,以作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亲自投票的一种替代方法。

  CNBC报道指出,特朗普没有权力单方面推迟选举,根据国会通过的一项19世纪的法律,选举定于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

  以上就是【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