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病亡 台独头子李登辉 千古罪人逝世??

2020-07-31 09:05:43 作者: 李登辉病亡

  据台北最新消息,台湾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30日在台北病亡,终年97岁。

  连战办公室主任彭国省则转述连战说法称,连战曾与李登辉搭档竞选,虽然双方对于国家、民主、文化等看法立场产生歧见,但这些功过是非,就留待历史论断。

  国民党表示,李登辉任内终止动员戡乱,推动立法机构全面改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直选,带领台湾民主转型,他是台湾地区第一任民选领导人。他曾经是中国国民党党主席,但也让国民党走向另一个完全不同的阶段。

  李登辉病亡

  李登辉(1923年1月15日-2020年7月30日),男,又名岩里政男,客家人。祖籍福建永定,出生于台湾台北县三芝乡,台湾地区政治人物,1988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及中国国民党主席,现任台湾团结联盟精神领袖。 2014年3月28日,李登辉点名要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亲自出面讲话,为台湾台北学生占领”立法院“来收场。

  以上就是【李登辉病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