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把子宝宝号令全“鸭”,颇有大哥大派头,气质这一块拿捏得相当到位

2020-07-21 22:44:21 作者: 扛把子宝宝号

不得不说,很多时候孩子的气势是挡都挡不住的

有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农村中和在城市中的孩子,哪种环境下可以真正发挥出自己的天性,放飞自我呢?当然,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小编觉得其实都是一样的,最主要的是家长能不能给孩子营造出这样的环境?而孩子在这种环境下能不能真正舒适。

这不,近日一位扛把子宝宝号令全“鸭”的一幕在网上也是火了,乡间小道上,这在奶奶家生活了一个月宝宝在农村中也是成了扛把子。就连出门遛弯都有一群鸭子在后面跟着,气势感十足。而这可爱的宝宝为了增加气势,小手直接背在身后,号令全“鸭”的样子也是简直了,颇有大哥大的派头,而在后面跟着的小鸭子们也是对宝宝很是死心塌地。不得不说,这个阵势下,宝宝气质这一块拿捏得相当到位呢。

不要去小瞧穿尿不湿的,很多时候他们可以做到的事情,大人们并不一定能够做得到,而能够达到的气势,大人们也是不一定可以达得到的。尤其是最为调皮可爱的那几年,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干出来。尤其是在农村接触大自然的时候,宝宝和小动物相处的场景也是让大家不得不认同这一点。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位扛把子宝宝号令全“鸭”的一幕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在奶奶家待了一个月的宝宝,可以说在家里也是称霸王的状态,就连家里的鸭子们都已经成了这扛把子宝宝的小弟。出门遛弯的扛把子宝宝后面跟着的是鸭群,给人一种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感觉。号令全“鸭”的样子也是颇有大哥大派头,气质这一块拿捏得相当到位。最主要的是,在遛弯的过程中,宝宝还不自觉把小手背在了后面,着实是有一种大领导的气质和风范,看起来很是可爱。

网友热评

@厚朴:鸭子出壳的时候他在旁边跑,从此儿女成群,再加上爷爷独特的教育方法,大哥气质一览无遗。

@龙行者:我们乡下孩子才是真的豪横。

@轻轻:自豪吧,看从小就有股霸气劲,长大有出息。

@朱姐:霸气的小宝贝,带上千军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