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目击者!滴滴司机半夜车被撞 还惨遭暴打

2020-07-21 22:42:41 作者: 寻找目击者!

最近,市民唐先生跟我们爆料说,今年5月份,一辆闯红灯的车子把他车给撞了,事后对方不仅驾车逃逸,还打了他一顿。

据唐先生介绍,今年5月12号接近凌晨两点钟的时候,他开车途经惠博大道的一个十字路口,正准备左转驶向商业东街,一辆从商业东街往体育大道方向行驶的车子,直接冲过红灯,撞向他的车子。

肇事车辆乘客:你车先走一下,踩一下油门。先走,我们被卡住了。下车 。

唐先生:我下来了。

肇事车辆乘客:下。

唐先生原本以为下车是协商事故的处理问题,但没想到,车上下来的三个人,对他进行了一顿暴打!

唐先生:撞到车之后,他就拿了钢管,把我车门打开之后,我一出去,钢管就一下子打下来了。 就打到我的这边脸上,然后滑到我肩上。

唐先生:我第一反应就是跑,当我跑过对面马路的时候,那个人就跟着我来追,打到我身上,然后我失去平衡了,有两个人就一直拿着钢管殴打我,然后有个人用脚踹我。

唐先生说,对方殴打完他之后,就驾车逃逸了。

经医院诊断,他全身多处出现软组织挫伤,最严重的是左腓骨骨折。

因为肇事者逃逸,这4000多元的医药费也只能由自己承担。唐先生表示,他自己本来是一名滴滴司机,这次受伤让他被迫休养了两个月,对他的影响非常大。

唐先生:今年来说一个疫情,给我经济上带来一些压力,加上自己休养、车维修就算不跑,一个月租金就4000多元,所以说对我的损失也是挺大的。

事发之后,唐先生报了警。他也从交警部门那里了解到,这是一辆套牌车,给案件侦查增加了难度。目前,交警部门给他开具了证明,车辆的维修费用由保险公司负责。唐先生希望通过媒体找到目击者,能够给博罗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提供更多线索,争取早日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