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启动级响应!

2020-07-18 23:48:36 作者: 紧急通知:太

▍广告合作:13646827504

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启动Ⅰ级响应!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7月17日8时,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Ⅰ级应急响应。澎湃新闻从水利部获悉,受入梅以来连续强降雨影响,7月17日7时,太湖平均水位涨至4.65米,达到保证水位,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启动Ⅰ级响应!

7月17日10时,太湖平均水位4.67米,超保0.02米,周边河网区有51站水位超警0.11~1.00米,其中29站水位超保0.01~0.54米。预计太湖水位仍将持续缓涨。

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启动Ⅰ级响应!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流域内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水利部门严格执行《太湖超标洪水应急调度方案》,全力排泄太湖洪水。同时要求各地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抓好监测预报、巡堤防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太湖流域管理局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2个防汛工作组和5个督查暗访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据统计,入梅以来,通过太浦河、望虞河累计排泄太湖洪水12.6亿立方米,沿长江及杭州湾口门累计排泄洪水42.2亿立方米。江苏、浙江、上海三省市有1.47万人参加巡堤查险,目前没有发生大的险情。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启动Ⅰ级响应!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启动Ⅰ级响应!


?智力测试:检验老年痴呆症!??


宅在家,动动脑。防老年痴呆症。图中一只蝴蝶,一只蝙蝠,一只鸭子,一个没找到说明问题比较严重了,找到一个轻度痴呆,二只可以放心,痴呆还早着呢,全找到说明健康着呢。


欲知答案,扫码回复数字“630”,即可获取答案

太湖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启动Ⅰ级响应!

重要分享

2020年全国百强县发布!长兴再获殊荣,成为湖州第一,全市唯一!

@长兴人,好消息!今天起长兴这些家庭可以申请公租房、经适房啦
他曾是叱咤浙商界的长兴“煤老板”,如今欠债7900万, 栽了!
@长兴人, ?你住的小区可能马上要改名字啦!
“长兴十二时辰”震撼上映!一个字,燃!
@长兴这18人上榜职业放贷人名录,远离他们!

体检查出这9种病,医生:多数不用治!别自己吓自己了
长兴多部门联合整治!7月起,全面禁止制造和销售丧葬用品,推进移风易俗!
速看!城里人到农村买宅基地的口子不能开了!



60万长兴人都在关注?微信号:changxingrenhao

商务合作推广策划广告投放求助报料?

▍商务合作:bojueshix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