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为向太郭碧婷庆生,一家四口合照幸福甜笑

2020-08-16 04:26:36 作者: 向佐为向太郭

  我们都知道向佐和郭碧婷因为一档综艺而结缘,之后二人发展成恋人,接着求婚成功,举办浪漫的婚礼,一切都是顺理成章。两个人也可以算的上是闪婚,看来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近日是向太和郭碧婷的生日,身为儿子和丈夫的向佐为郭碧婷和向太庆生,并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也是幸福满满呢。

向佐为向太郭碧婷庆生,一家四口合照幸福甜笑

  1月15号的晚上,向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为妻子和妈妈庆生的照片,并配文称:我最爱的女人们。生日快乐,有你们真好,真幸福,一个15号,一个16号,以后一起过好了。看来真是缘分呢,有句老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向太是1月15号生日,而郭碧婷是1月16号的生日。从照片中我们看到大大的庆生蛋糕和花束,一家四口紧靠在一起,其乐融融,满脸的笑容和幸福。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

向佐为向太郭碧婷庆生,一家四口合照幸福甜笑

  就在今天的一大早,郭碧婷的爸爸第一个发文祝福女儿生日快乐,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看来一点都不没错呢。郭爸比的礼物也是很特别的,郭爸比晒出郭碧婷养的小动物们,发文称:郭碧婷你的阿猫阿狗都来祝福你生日快乐。众所周知郭碧婷特别喜欢养各种小动物,收养流浪的小动物们,在郭碧婷工作的时候都是爸爸帮忙照顾。郭爸比被网友们称为冷面笑匠,平时最喜欢怼女儿,但是当谈到郭碧婷要嫁人时却不自觉流泪了。

向佐为向太郭碧婷庆生,一家四口合照幸福甜笑

  如今36岁的郭碧婷,已经步入了婚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事业与爱情双丰收,也是令人羡慕的。如今就差一个小 baby,希望早日迎来爱情的结晶,生下一个可爱的baby,在未来的日子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