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热恋!富二代男友默默做背后的男人

2020-08-16 05:55:28 作者: 邓紫棋热恋!

  邓紫棋是我们熟悉的一位女歌手,香港的音乐天后,被称为小铁肺,因为参加我是歌手在内地走红。邓紫棋为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听的歌曲,像是《泡沫》《我的秘密》都是非常经典的歌曲。或许一个人能唱出这样的情歌,和背后的感情经历也有关吧。

邓紫棋热恋!富二代男友默默做背后的男人

  前段时间邓紫棋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的时候,当天的采访中谈起感情时邓紫棋也是很激动,一度哽咽起来,表示有很多歌也是代表过往的感情,自己录歌的时候录到奔溃,对于前任邓紫棋表示当时时迫不得已分开的。

  据悉在当天宣传新专辑的时候,当时邓紫棋的现任男友就在台下默默的守护着她,还好在经历一段挫折的感情,旧东家的合约纠纷时,身边有个人默默的守候着她,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希望邓紫棋也能够早日走出感情的伤害。

邓紫棋热恋!富二代男友默默做背后的男人

  提起邓紫棋的前任,我们都知道她和歌手林宥嘉有过一段感情,还没正式公布过恋情,二人就宣布了分手。现在的林宥嘉也有了家庭和孩子,也希望邓紫棋与现在的男友能够好好的,早日带来好消息。

  前段时间二人还被香港媒体拍到一起同行的画面,在邓紫棋买完东西后,将东西全部揽在自己的手上,完全不让邓紫棋提重物,也是相当体贴和暖心。

邓紫棋热恋!富二代男友默默做背后的男人

  据悉邓紫棋的现任男友是Mark Ngai,是一名造型师,也是一个富二代,在2017年的时候有媒体拍到邓紫棋与男友Mark Ngai,在东京秘密约会,据悉邓紫棋与Mark Ngai是通过朋友介绍而认识的,之后发展成恋人关系,在2018年的11月份,邓紫棋用一张与合照公布了二人的恋情,如今二人在一起两三年了,希望二人能够好好的,永远的幸福下去,早日带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