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病亡 甘做卖国者 中华民族的败类

2020-07-31 09:09:27 作者: 李登辉病亡

  7月30日,据台北荣民总医院消息称,台湾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因败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于7月30日19时24分病亡。终年97岁。

  李登辉病亡

  李登辉,曾抛出分裂祖国的“两国论”,公然挑衅“一个中国”。还曾公然宣称“我22岁以前是日本人”、“领导世界的只有日本”。

  对于这位“台独”教父,国台办曾在2015年发表谈话,指出李登辉曾经炮制“两国论”,几度挑起台海危机,是不折不扣的麻烦制造者。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卖国者从无好下场!“九二共识”是铁的历史事实。任何人想制造“台独”分裂,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终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有台湾评论人士认为:此人任内亡了国民党、带来黑金政治、心甘情愿日本占有钓鱼台(大陆称“钓鱼岛”)、造成台湾分裂、奠定“台独”坐大基础……危害中华民族,罄竹难书。他是“台独”眼中的救星,却是中华民族的败类!

  以上就是【李登辉病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