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某某处理遗体之前,支开了小女儿

2020-07-25 21:00:43 作者: 许某某处理遗

(原标题:失踪案求证|许某某处理遗体之前,支开了小女儿)

今天(7月25日)杭州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进一步通报三堡女子失踪被害一案的案情。

令人不寒而栗,犯罪嫌疑人就是“走失”女子的丈夫许某某。

下午在三堡北苑小区,新闻通气会后,不少居民聚在小区北门。

大家难以理解:老公怎么能对老婆下这么狠的手?

北门西侧非机动车道仍旧封闭,保安加强了对生人的盘查。水湘路上的东门,已经完全关闭,无法进出,通往三堡公园的铁门也仍旧紧锁。

警方此前排查的化粪池,仍旧被编织布围着。

记者注意到,有三堡北苑的居民发布相关视频。从视频来看,来女士家的大门已被警方贴上封条。还有人发出疑似许某某朋友圈的视频。内容显示,2017年5月,许某晒出一家三口的亲密合照。

小区里有人前往化粪池边献花悼念来女士。

在居民们的眼中,这起离奇失踪再到转折为人间惨剧的事件,已经彻底改变了小区往日的宁静。

有邻居提到了许某某和来女士所生的女儿(许某某的小女儿,他与前妻育有大女儿),言语之中止不住地叹息。“这个孩子太可怜了……”

“大女儿质疑过她爸爸,但后来又出了十万元的悬赏。”邻居说,大女儿由此觉得自己的怀疑可能错了。

小时新闻记者从警方处证实,许某某处置遗体之前,小女儿被支开了。